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梅洛(Merlot)- 紅葡萄酒種類介紹 (1)

2022/02/28 10:44:2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Feb

 紅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 - 酒藏魂 WINEMASTER- 紅葡萄酒種類介紹

 

紅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介紹

 

紅酒 紅葡萄酒 | 紅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 | 紅酒品牌 紅葡萄酒品牌

 

紅葡萄酒的風味取決於釀酒葡萄的品種。因為不同紅葡萄酒種類的葡萄有不同的香氣、飲用方法、採集方法,所以味道會有很大的不同。葡萄的品種千變萬化,不同地區的地理位置、緯度、土壤質量和氣候都有適合種植的紅酒葡萄品種/ 紅葡萄酒種類

 

儘管幾個世紀以來,已經頒布了嚴格的法律來明確定義每個地區可以種植的紅葡萄酒種類品種。然而,法國各地的葡萄種植者都在不斷嘗試開發新的紅葡萄酒種類品種。從1935年起,法國政府就建立了AOC法定認證。規定某些產地只允許生產某些葡萄品種。如果這個產地生產的品種不符合法定規格,瓶上就看不到AOC法定認證的榮譽標籤。這種方法用於在有限的土地上確保法國紅酒 / 法國紅葡萄酒的最佳產量和質量。

 

紅葡萄酒品牌 梅洛(Merlot)- 紅葡萄酒種類介紹

 

如果市佔率最高的卡本內蘇維濃年輕時是個有個性的小夥子,那在市佔率第二名的美洛就是一個早熟的好好先生。豐沛的新鮮水果香氣、不明顯的澀味,還有討喜的酒紅色,就連剛接觸紅酒 / 紅葡萄酒的人,也很少會討厭它。這樣的特色常被釀酒師拿去跟酒體較強壯、澀味較重的紅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做搭配,混合釀造出既討喜又能陳年的紅酒 / 紅葡萄酒。這樣聽起來,美洛似 乎是個跑龍套的角色吧?但在法國波爾多的右岸產區,如波美侯(Pomerol)和聖愛美濃(Saint-Émilion),充滿層 次風味,100% 梅洛的高級紅酒 / 紅葡萄酒也是存在的。

 

根據《世界級葡萄酒大師:品酒超入門》,梅洛釀出的酒有自然的甜感和梅李味,比起卡本內蘇維濃製成的紅酒 / 紅葡萄酒,口感也更為柔軟,因此也常被拿來摻入卡本內混調酒,修飾掉原本的澀感,讓酒喝起來更溫潤、好入口。

 

 

酒藏魂 WINEMASTER網上買酒 / 網上訂酒專門店「酒藏」有著美酒珍藏的意思,另一個發音「酒藏」就是釀酒工匠和技術的稱號。成立「酒藏魂」,將各地的美酒帶到大家面前,品嚐和分享各類相關資訊,這份心意我們早已預備。「酒藏魂」的創辦團隊,當中包括經驗豐富的營運者、各界別舉足輕重人脈群組,都是我們的友好支援。營運餐飲業的經驗,絕對有助我們舉辦各類型美酒品嚐的聚會,希望你成為我們宴會的座上客,期待分享指教。

 

酒藏魂 WINEMASTER網上買酒 / 網上訂酒專門店 不僅有世界各地不同的紅酒 / 紅葡萄酒白酒 / 白葡萄酒氣泡酒 / SPARKLING WINE威士忌 / 威士忌品牌等。

 

訂閱我們的 酒藏魂 WINEMASTER葡萄酒/ WHISKEY CLUB會員,每月可以收到來自品酒專家的葡萄酒推薦,包括紅酒推薦白酒推薦威士忌推薦/WHISKY 推薦

 

 

網址:https://winemaster-hk.com/

 電話熱線:(852) 5185 7333

電話熱線:(852) 9721 1020

 

 

網上訂酒專門店網上買酒 | 紅酒 紅葡萄酒 | 紅酒種類 紅葡萄酒種類 | 紅酒品牌 紅葡萄酒品牌 | 法國紅酒 法國紅葡萄酒 | 西班牙紅酒西班牙紅葡萄酒 | 澳洲紅酒 澳洲紅葡萄酒 | 白酒 白葡萄酒 | 白酒種類 白葡萄酒種類 | 澳洲白酒 澳洲白葡萄酒 | 氣泡酒 | SPARKLING WINE | 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 | 威士忌飲法 威士忌品酒 | 威士忌推介 THE BEST WHISKY | 蘇格蘭威士忌 SCOTCH WHISKY | MACALLAN 麥卡倫 麥卡倫威士忌 | JOHNNIE WALKER 黑牌威士忌 | 日本威士忌 JAPANESE WHISKY | 紅酒推薦 白酒推薦 | 威士忌推薦 | WHISKY 推薦 WHISKEY CLU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