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禁足宜三思,

2022/03/01 09:32:30 網誌分類: 健康
01 Mar

<top>香港禁足三思。 香港疫情嚴重,準備禁足,但是禁足事先應做好準備,不要象政府每次實行的政策一樣,毫無準備,一旦實行,如倒瀉籮蟹,造成大混亂,適得其反,成事不足,敗事有余。不打無準備之仗,一旦禁足,政府應檢查自己,有冇準備支援後備,如:市民禁足在家,不能出街,政府有冇準備幫助市民送飯.送藥.送日用必須品?如果做不到,那麼被禁足的市民只有坐以待斃,不是餓死就是沒有藥物因此病死,那時迫使市民反彈,暴違反禁令出街求生甚至暴動,同時,香港營運成本貴,一旦禁足一個月,所有經濟活動停止,商人損失慘重,政府是否有足夠財力補助市民?只是略為估計,可能引發的問題更多更嚴重,政府不得不三思,將中國成功的事例套入香港是否成功?香港有沒有俱備中國的先決條件?據我所知,世界上恐怕沒有多少地方能夠俱備這些條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