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可能有戲劇性發展,估計很快達成和平協定。

2022/03/13 23:01:3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3 Mar

俄烏戰爭可能有戲劇性發展,估計很快達成和平協定。 快者3月17號,慢者3月23號就簽訂和平協定停戰。 如果打下去,歐洲通脹急升,美國制裁俄羅斯能燃,也令美國燃油價格急升,市民怨聲載道,對歐美沒有好處,有機會加速和平解決俄烏爭端。 我當時所占的卦是西方空亡,不會派兵加入烏黑蘭協助對抗俄羅斯,而且是烏方生俄方,非常弱,而俄方得時當令,估計俄羅斯軍演嚇一下北約,不敢同意烏克蘭加入北約,然後收兵,估不到俄羅斯真的打了,不過我當時覺得:俄方也怕一旦入侵烏黑蘭,必遭歐美嚴厲制裁,就算取得勝利,也要面對歐美國家支持烏黑蘭反俄勢力打遊擊戰,拖垮俄羅斯,如上世紀70年代入侵阿富汗,打了十年,拖累前俄羅斯經濟枯竭,但是,烏克蘭易攻難守,加上俄羅斯同烏克蘭接壤,運輸方便,因此:普京敢下睹注一搏,圍城打援,迫烏克蘭就範。 烏克蘭處於北約跟俄羅斯兩者之間的緩衝區,北邊是極度親俄的白俄羅斯,南邊克里米亞已經被俄羅斯控制,再加上大平原的地形使得烏克蘭易攻難守。一旦被俄羅斯控制東部省份工業重鎮,烏克蘭西部已經沒有價值,同阿富汗整個國家是峻山峭嶺,易守難攻不同,所以阿富汗成為帝國坟埸, 這埸仗烏黑蘭是根本沒得打,除非歐美出兵,(歐美一出兵就核戰)如果不出兵,只是物資支援,也沒有用,撑不了多久,也只有舉手投降份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