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子 -「阿彌陀佛」
小吉子 -「阿彌陀佛」
小吉子 -「阿彌陀佛」

海會聖賢|海賢老和尚生平修行事蹟|淨空老法師開示

2022/03/20 22:10:22 網誌分類: 教育
20 Mar

淨空老和尚:近代我們看到海賢老和尚……《無量壽經》上所說的他全做到了。所以我告訴大家,那個碟片是我們《大乘無量壽經》的總結,要把它當作一部經來看。我勸大家一天看三遍,一年不要中斷,每天念一萬聲佛號,一萬聲佛號大概要兩個小時。每天看三遍,你看上一年,你的心就定了,定生慧。(02-041-0050)

海賢老和尚的光碟,我勸大家一天看三遍,連續看一年,看你們能不能把光碟裡面的奧祕看出來。不要有心去看,有心去看,看十年也看不出來。就是每天看三遍,不起心、不動念、不分別、不執著,就會看出來。起心動念,我想看什麼,看不到,為什麼?妄念在裡頭,妄念把你的功夫破壞了。不許有妄念,你才能看出裡頭的奧妙,能看出老和尚的境界,能看出老和尚的悟處,他這個一句佛號九十二年怎麼成就的,那個成就,一年比一年提升,一年比一年圓滿。(21-720-0001)

來源:

https://www.amtb.tw/blog/archives/798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