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停戰在5月前後出現?

2022/03/24 07:41:4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4 Mar

我在3月13日文章:俄烏戰爭可能有戲劇性發展,估計很快達成和平協定。 快者3月17號,慢者3月23號就簽訂和平協定停戰。 然而,仍然沒有停戰即象,我預測這兩天是巳日和亥日,是與卦象有關,如果這兩天無法停戰,恐怕要等到巳月,亥月才會有停戰可能,巳月是5月5日20時25分,如果是事實,應該在這個時間起10天內應該有和平協定出現,否則,可能要拖到亥月,即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以後才會有機會停火, 俄烏戰爭是美國暗中操縱,引誘俄羅斯墮入陷阱,如何停火,是經據實力決定,如果俄羅斯實力充足,應該是巳經迫使烏克蘭就範簽訂城下之盟,如果俄羅斯實力不足,被迫打下去,恐對俄羅斯不利,烏克蘭總統是由美國操控的木偶,當然聽美國人指揮,叫他打,他不能不繼續打,叫他停,他不能不停,站在美國總統立場,當然是打下去,一則拖垮俄羅斯,二則令歐盟繼續買美國天然氣,三則繼續孤立俄羅斯,孤立,載贜醜化,抹黑中國支持俄羅斯,令美國中期選舉大利拜登所屬民主黨,如果是第一個方案實現,對俄羅斯有利,如果是第二個方案,對美國總統拜登有利,如果這樣拖下去,通脹必然急升,持續一年,恐怕不單歐盟受不了,美國也受不了,但是從星象所見,通脹只是維持至夏天,入秋以後通脹就開始下跌,所以:相信停戰會在新曆5月前後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