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睡床的晚上

2008/06/14 06:47:52 網誌分類: 寫作
14 Jun

    愛睡覺的我,爲何被調派到一個要擔當緊急服務的部門呢?常常爲了會否要通宵工作而擔心。惡夢終於到來了。

       

        一個電話就把我急急召回辦公室,我不可以抗命,否則會受到紀律處分。昨天已經爲了趕及在死綫前完成我的工作而加班,離開辦公室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心情也有點滿足,因爲手頭的工作總算完成了。

        回家的途中,搖個電話告訴媽媽我終於可以下班了。與媽媽談得興高采烈之際,突然手機嘟嘟聲響,手提電話顯示有另外一個待接的電話。我請媽媽等一下。「嗨,你在哪裏呀?現在要回辦公室擔當緊急職務。我在辦公室等你。

    天啊!我還沒返回我的家,便要中途折返。我媽聼了我再次上班,也為我的健康擔心。怕我會在途中暈倒,因爲我有睡眠不足暈倒的紀錄,所以我媽着我抵達辦公室之後一定要給她一個電話報平安。

    要熬過這個沒有睡床的晚上真的要命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