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帶來的回憶

2008/06/14 07:59:04 網誌分類: 寫作
14 Jun

    很久沒有熬夜,我不會因爲上網而犧牲我的睡眠時間;過去熬夜也是要應付公開考試。也許我是一名緊張大師,不管前的準備功夫做得如何充足,我總是心驚膽跳,徹夜不能入眠。既然睡不覺,便利用考試前的晚上作最後衝刺。畢業了這麼多年,熬夜的感覺已經很陌生。

        這次通宵工作,沒有想到會把這些事情一一勾起,這段回憶原來沒有溜走。我一人熬夜,挑燈夜讀,希望取得好成績,讀大學,將來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以報答爸媽的養育恩情。話説是我一人熬夜,其實我媽也一直陪著我,噓寒問暖,不時為我送上雞精、湯水和零食。當時年紀少,不大懂得欣賞我媽的心意;反而覺得她的聲音是一種干擾。真是罪過啊!

        現在長大成人,當然明白父母當年的心意,而且非常感激我媽我爸對我的愛護和照顧。想起來,這個沒有睡眠的晚上,眼皮雖然很累,但是内心感恩的感覺真的很深。我愛我媽我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