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北約將解體?美國欲利用歐盟北約在歐洲抗衡俄羅斯,準備在亚洲組織亚洲聯盟抗衡中國,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美國人雖詭計多端,注定是失敗的。

2022/04/23 22:01:49 網誌分類: 經濟
23 Apr

歐盟北約將解體? • 或問:何出此言?美國拜登不是說:北約空前團結,答:這是表面的,玄空三元九運是九紫離,卦象兩陽夾一陰,中空,二主對一民,離代表分離.分裂,代表未來世界分離分裂,全球一體化將瓦解.大組織.大團體將分崩離析,分裂成多個貿易圈。從北約和歐盟成立八字來看,北約日干甲子,今年73嵗,食神生財格最忌行官運,從2018年開始行入庚申官運,今年壬寅流年衝大運,流月壬寅,流日戉申流時卯時,破日,衝寅絕卯,引發俄烏戰爭。歐盟成立日干丙戌,身弱行財,2001至2011年辛酉大運,酉酉刑,酉戌害,引發歐債危機,現在行己未大運,未戌刑,傷官見官,為禍百端,歐盟有排麻煩,歐盟八字非常弱,所以無主權,無主見,完全依賴美國,俄烏戰爭拖垮俄羅斯,也是拖垮歐盟,因為跟美國人制裁俄羅斯,令歐盟通脹創36年以來新高,資金流走,大量烏克蘭難民湧入,經濟不景,失業.糧荒,俄烏戰爭最大得益者是美國,資金流去美國,大量燃料生意流入美國,歐盟已經內憂外患,因通脹,失業.大量烏克蘭難民湧入,民怨已醞釀多時,隨時爆發如巴黎式大革命暴動,一旦進入臨界點引爆,將引起歐洲大暴動,歐盟中堅國家是:德國.法國,以前有英國,英國已經脫歐,跟著法國民意取向都有脫歐退出北約意向,法國總統大選,如果由反北约反歐盟的勒龐當選,脫離北約.歐盟是可以預期的,就算勒龐落選,只是暫時維持歐盟不解體,待民怨引爆,歐盟北約分崩離析無可避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