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1日預測特首選舉只有三人報名,其中1人就是李家超,其余2人沒有報名,李家超自動當選沒有懸念。

2022/05/06 17:10:4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6 May

今年2月1日預測特首選舉只有三人報名,其中1人就是李家超,其余2人沒有報名,李家超自動當選沒有懸念。 5月8日是特首選舉,選委有1500人,在港大约有1461人,有其他選委不在香港,在毫無競爭對手之下,李家超應該以最高得票率當選,以奇門遁甲占卜宮數1469數來看,得票大約是:由1400張至1461張不等,或者取個好兆頭,1168張?1268張?1388張?1438張?1468張?奇門遁甲格局是辛加丁,當官的要辭職,犯人要釋囚,正應了李家超辭去政務司長職務參選特首,也是應李家超上任後,(罪人釋囚)赦免一大批犯人,大赦天下。李家超是警察出身,能文能武,其間屢破奇案,足智多謀,是一表人才,選擇李乃是實至名歸。我2019年11月1 9日文章,黑暴横行時曾提過武人治港一文,文章為:强人一哥上台,群魔懾服,鄧炳強八字,強人也,一上埸即横掃群魔,令理大暴徒投降,香港將來利武人治港。 事實上,香港當了美國與中國磨心,非常時期,一定要有強硬,當機立斷人才當特首,才能鎮住瞬息萬變的香港局面,從2020年立國安法這年玄空飛星7入中,6飛到香港位置來看,6為武曲星,武人人才輩出,有利武人執政,武人當政陸續有來,相信李家超可以當選後連任兩届十年,鄧柄強也是一表人才,未占卜時還以為鄧柄強上台,但是占卜以後發現他暫時沒有機會,應該在兩届特首以後,他有機會當特首,他可能在這届或下届當政務司長,無論鄧柄強當不當政務司長,鄧柄強應該是下一任特首人選,武人當政這概念有很多人說,是誰抄誰的概念?那要追查誰說的先?武人當政也只是時代造英雄,香港地運處於亂局才利用武人執政,正常應該是文人當政,不久將來,香港進入穩定局面,也許不再用武人當政。2022年2月1日文章如下:本次特首跑馬仔,從卦象占卜所知,林鄭丁酉年出生,不會連任。并有其他候選人有前特首梁振英男甲午年出生,陳馮富珍女丁亥年生人,李家超丁酉年,鄧炳強乙巳年,冼國林男丁酉年,曾俊華男辛卯年,葉劉女庚寅年。其中,只有三人有希望入閘,名單如下,㈠李家超㈡陳馮富珍㈢梁振英,(事實上:真正熱門人選是李家超,陳馮富珍只是趁熱鬧,而梁振英也躍躍欲試準備報名參選特首,不知後來為甚麼又不報名?你懂的),曾後華中央不祝福,不報名參加,鄧炳強也暫時不會報名參加,其他的沒有希望參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