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 釣金龜|齋啡

2022/06/13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網絡流傳一個港女釣金龜故事︰七個女子夾錢租住貝沙灣面積最小的單位,以住戶名義去會所健身室結識有錢鄰居,最後全部嫁給有錢人。

據說這個故事很勵志,網民大讚港女食腦,用每個月幾千元租金成功結識有錢人,並最終成為有錢人,屬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資,有人拍拍腦袋自責︰「為甚麼我沒想到這一招?」

驟眼看有點像亦舒筆下的故事,但是缺乏細節。有錢人在住客會所見到漂亮的女鄰居,不會馬上就帶著她去結婚吧?如果知道她住的是最小的單位,而且是七人合租,會有甚麼反應?如果我是那個男人,我不會取笑她窮,但會看不起她虛榮。如果我一腳踏進七人合租的「豪宅劏房」,很難不對這群女人產生戒心。

有錢人出入的場所,除了豪宅的會所,還有高爾夫球場、馬會的貴賓廳、飛機的頭等艙等等,你當然可以用全副身家買一張頭等艙機票,去機上結識有錢人。但是你成功贏得有錢人關注後,接下來的才是戲肉吧?有錢人一眼就能識穿你的灰姑娘身份。然後就會敬而遠之。誰敢把這種工於心計的女人娶回家?別說拍拖結婚,就連做普通朋友,都讓人心生忌憚。夾錢合租豪宅,跟租借名牌手袋、豪車,或者假扮有錢人的親戚……屬同一性質的欺騙黨。有錢人最怕各種形式的打劫,才不會輕易上當。
高慧然
高慧然 - 釣金龜|齋啡
 高慧然 - 釣金龜|齋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