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變頻冷氣機窗口不省電,而是你不會選!

2022/08/08 16:27:1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ug

今天,當空調流行時,我相信很多朋友對如何選擇空調或空調的一些注意事項都有自己的理解。 然而,我們瞭解到,許多朋友對變頻空調的節能仍有一些疑問。 為什麼?

顯然,這就是空調選擇不正確的原因。 事實上,不同的空間和場所對空調數量和能效水准有不同的要求。 那麼,如何選擇一款合適且性價比高的變頻空調呢?

1、變頻空調為什麼能省電?

變頻空調和恒頻空調的最大區別在於壓縮機的工作頻率。 事實上,它可以在這裡推廣。 恒頻空調壓縮機,顧名思義,在運行期間總是以固定頻率運行。 當達到規定溫度時,壓縮機將停止運行。 當溫度發生偏差時,它將重新啟動,依此類推。

變頻空調是在壓縮機上新增一個變頻器。 當達到規定溫度時,壓縮機將降低轉速。 當溫度發生偏差時,壓縮機將再次加速。 變頻壓縮機將根據溫度變化改變壓縮機的工作頻率,有效减少空調的頻繁啟動,有效提高身體舒適度。

2、購買變頻空調時應注意哪些參數?

我相信空調的數量是大多數人選擇空調的重要依據。 最初,空調的數量是輸入功率的組織,但事實上,人們似乎更喜歡將其用作製冷量的數位組織。 數位越大,效果越好。

當然,工件數量與功耗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影響功耗的名額是輸入功率。 從專業角度來看,製冷量/製冷能耗比和能效比是更直觀的能耗名額。 2010年,中國發佈了新的能效標準,分為三個級別。 第一級能效最高,第三級能效最差。 該參數不僅是功耗的重要名額,還反映了成本效益。

3、如何選擇性價比高的變頻空調?

在瞭解變頻空調的節能原理和影響功耗的因素後,選擇合適的變頻空調以實現真正的舒適性和節能目的尤為重要。

如何在家裡選擇高價空調?

臥室:一般來說,臥室面積在15-30之間 ㎡, 更適合於1-1.5p空調。

客廳:一般來說,客廳的面積比臥室大得多。 囙此,在選擇客廳空調時,不建議選擇懸掛式空調,應選擇櫃式空調。 主要原因是櫃式空調器功率較大,送風距離較長。 客廳通常用於接待客人、下班後看電視或週末娛樂。 囙此,升溫速度越快,身體舒適度越高。

同時,客廳是家中的第一扇窗戶,空調的外觀風格也極其重要。 根據家居裝飾風格,您可以選擇方形櫥櫃或圓形櫥櫃,也可以選擇多種顏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