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 台上一分鐘 台下數十年功|羚邦夢工場

2022/08/15 04:12:54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ug
        在剛過去的八月八日,便是我入行三十四周年。感慨原來時間過得飛快,回想由我剛入行接觸動漫,隻身到日本敲門接觸版權方,獲得第一套動畫發行權至今,我和羚邦已把多套經典作品帶給亞洲的觀眾。我慶幸自己能在三十四年以來,仍能保持着心中的火和對行業發展的初心,繼續砥礪前行。

我總相信動漫的魅力。不同的漫畫家、動畫大師有着不同的作品風格,能夠創作出很多平凡中見不凡、或是超現實的故事,屢屢給我新鮮感。也許,這就是我能夠在三十四年過去仍然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充滿樂趣,也成為了我的推動力,希望繼續把更多動漫作品、精品和體驗帶到世界各地,讓動漫迷全身投入在這個多采多姿的二次元世界之中。

「傳承」,是我接下來的課題。羚邦在二○一九年上市後已三年多,在團隊的努力下,業務也繼續擴大,更涉獵到電影發行及投資、內容製作、產品開發等,建立更完善的全方位知識產權生態系統;同時,我也希望發掘更多有意投身知識產權管理的年輕人加入這一行,培養他們成為這個行業的人才。平日我也常與同事們分享在行業中的點點滴滴,把我多年的經驗和功力傳授他們。最近,同事建議我開設一個社交媒體帳號,化身成Ani-CEO,希望我能夠向大眾多分享一些有關於動漫行業的小趣事和心得。我也很希望透過新的社交媒體帳號,讓更多年輕人了解這個行業,並加入我們,讓這個行業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趙小燕 - 台上一分鐘 台下數十年功|羚邦夢工場
 趙小燕 - 台上一分鐘 台下數十年功|羚邦夢工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