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成爲「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官方衞生夥伴

2022/10/31 18:59:47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作爲香港欖球總會的長期合作夥伴,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欣然宣佈成爲「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官方衞生夥伴,助盛事進一步完善衞生防護措施。此項國際體壇盛事於疫情後首次回歸,16支隊伍將於2022年11月4日至6日期間進行為期三日的比賽。

在爲期三日的國際欖球盛會中,滴露將提供全面衞生防護,於超過130個地點設置滴露消毒搓手液機,包括行政廂房、大堂、入口及安檢區,覆蓋香港大球場的每個角落。此外,滴露亦將提供消毒產品予大會為球員更衣室進行全面消毒,以及向一眾球員提供個人衞生及消毒用品,旨在透過各項完善及全面的衞生防護措施,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等大型盛事順利舉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