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執業訂 製 印章是什麼樣子?

2022/10/31 22:49:3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一級建造師執業訂 製 印章是什麼樣子?

(1)執業印章樣式
1.密封形式為同心雙橢圓。 規格如下:外圈長軸dao50mm,短軸36mm,內圈長軸36mm、短軸22mm,壓印模具顏色為深藍色。
2.執業印章應按照樣本印章的規格和形式製作,並按順序標記:
(1)“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印章”,宋體,高4毫米;
(2)印章持有人名稱,用漢字書寫,高4mm;
(3)註冊號和印章驗證碼,宋體,3.5mm高;
(4)注册專業,宋體,字高3mm;
(5)執業印章有效期,宋體,高2.5mm;
(6)雇主名稱,宋體,高4mm
3.在“京11105070001(02)”中,“京111105070001”是註冊號,02是印章驗證碼。
4.樣本印章中的“2010.09.07”表示印章有效期至2010年9月7日。
(2)執業印章驗證碼
印章驗證碼由兩個阿拉伯數字組成,代表印章遺失和失效後更換的累計次數。 首次註冊時校驗碼為00,第一次為01,最大次數為99
(3)注册專業縮寫
建築工程簡稱“建築”,公路工程簡稱“公路”,鐵路工程簡稱“鐵路”,民航工程簡稱“民航”,港航工程簡稱“港航”,水利水電工程簡稱“水利”,市政公共工程簡稱“市政”,通信、廣播電視工程簡稱“通信”,採礦工程簡稱“採礦”,機電工程簡稱“機電”。 每個專業的縮寫用空格“”連接,表示有多個注册專業。 例如,“建設公路”是指建築工程和公路工程。
(4)無論申請人注册一個或多個專業,都只能頒發一個注册證書和一個執業印章。
(5)對於多個專業的注册,如果由於新增項目的注册、更新注册和取消注册而導致專業之間的注册有效期限不同,則執業印章的有效期限是注册最早到期的日期。

一級建造師何時可以領取執業印章:
1、在網上注册成功後,執業印章將辦理付款和雕刻手續。 如果你不辦理手續,就沒有印章。 印章會郵寄到你家門口。
2、建造師注册成功後的注意事項:
1.什麼是懸掛證書而不懸掛印章? 所謂掛證不掛章,就是只掛注册建造師證書,注册章在自己手中。 這樣更安全。 注册證書附在企業身上,只能用於申請資質或陞級資質。 不得接管項目,接管項目需加蓋登記章;
2.掛項目意味著什麼? 懸掛項目意味著懸掛印章。 如果懸掛一個項目,你的注册證書和印章應該放在你所屬的企業。 他們可以使用您的注册證書和印章來投標和接管該項目。 囙此,存在一定的風險。 項目做得很好,但項目做得不好。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搆造函數應該負責。 當然,風險很高,回報也很高,上市項目的成本至少比僅上市證書的成本高1/3。
3.加入公司的風險之一是,你應該與你工作的公司好好溝通,並確保你可以掛斷電話。 不要要求公司在那個時候需要一名建造師,然後要求你轉回公司。 那你就有麻煩了。 第二個風險是注册完成後是否會有其他問題:在簽訂合同時,注意契约並解釋所有應該說的內容,如B證書的未來考試、如何支付注册津貼、一次性或每月支付,以及社會保險問題,以及來回報銷車費。 考慮後續問題,並最終在契约中執行,這樣您就可以放心掛斷電話。
4.您如何選擇一年、三年或更長的注册期? 肯定是三年了,對吧? 否則,來回注册很麻煩。
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印章所需材料:
1.畢業證書原件和影本,兩張兩英寸的照片。
2、對於通過附加考核的一級施工人員,應提供資質證書原件和影本,並提供兩張2英寸照片。 (副本必須包括:證書編號、專業類別和批准日期)
無論申請人注册一個或多個職業,只能頒發一個注册證書和一個執業印章。
對於多個專業的報名,如果因報名新增、續訂報名或取消報名而導致報名有效期不同,則以報名最早截止日期為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