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球的乙太層和星光層

2022/11/13 09:10:13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3 Nov

1999年以前,地球的乙太層和星光層有700億左右的人類靈魂,而在地表世界有將近60億的轉世人類
1999年8月14日,絕大多數700億未投胎的人類靈魂被大規模疏散到阿斯塔指揮部的星際母艦群
這些靈魂接著被後送到昴宿星團外圍的某顆行星,並且開始接受他們亟為需要的療癒
停留在地球乙太層和星光層的人類靈魂分成三大類:
1.非實體執政官直接控制的人質
2.對實體世界有深刻執著的靈魂
3.選擇留守並且以精神嚮導的身份幫助地表人類的靈魂
Lynn – 有沒有Soul catching抓鬼機器?
COBRA – 是的。黑暗勢力有一些科技,用強大磁場和電漿標量波捕捉靈魂,強迫他們進入物理身體
這樣的事情自從1996年以來在地下基地發生了很多
Richard – 你提到在1999年很多地球上的靈魂從星光層撤離到昴宿星團的一個星球上。現在的靈魂去哪裡?
比如從1999以來有很多人死了,每天都有人死亡。這些(沒有撤離的)靈魂是不是也會去昴宿星或者其他地方?
COBRA – 沒有,他們只是透過電漿隧道進入和離開乙太和星光層,他們在地球附近待著,現在也不會去昴宿星。
Richard – 他們現在待的地方安全嗎?
COBRA – 一些人安全,一些不安全。
Lynn – 如何確定他們所在的地方安不安全。他們能不能控制這個情況
COBRA — 這取決於他們的意識狀態和他們的環境。有些人對此有較多的控制,有些人能控制的較少。
你需要明白電漿層和乙太層以及一部份的星光層還不是安全地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