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新世界秩序已經失敗但舊世界秩序還在掙扎》

2022/11/14 08:20:16 網誌分類: 萬聖節
14 Nov

【本傑明·富爾福德】 2012-12-26
《新世界秩序已經失敗但舊世界秩序還在掙扎》
新世界秩序(黑暗勢力擬定的控制地球與人類的新計畫)已失敗但舊世界秩序還在掙扎.
一些持續不斷的跡象表明布什納粹新世界秩序法西斯行動已經失敗, 但以洛克菲勒家族及其盟友為代表的舊世界秩序還在繼續掙扎著保護他們的權利. 現在被證實日本的新首相安倍晉三領導的政府和自由民主黨是通過一個偽裝的軍事政變才達到這個位置的,​​ 根據日本軍情處消息來源. 這意味著洛克菲勒家族及其奴才們將會被迫離開日本, CIA消息來源補充道. 這意味著長達66年的敵對外國侵略佔領日本可能要結束了, 儘管仍然還有秘密鬥爭在繼續.
西方的光明會諾斯替派, 就其本身而言,聲稱取得勝利並說,“奧巴馬總統將會離開白宮並把他的脖子懸掛在一架直升機上。”(我理解為是對奧巴馬的威脅,威脅要結果他)
當然陪審團仍然在所有這些之外, 除非真實事件發生而不僅僅是討論, 將會做出決定如果各種消息來源所說的都是真的. 但是, 這看起來將會是一個快樂的太陽能新年(甚至教皇現在也承認聖誕節不是基督的生日), 同時愛與友誼的力量戰勝了恐懼與憤怒的壓迫.
同時又有新強有力的證據表明新日本政府計劃結束由陰謀集團壟斷創造出來的政府資金或日本美元. 這樣做的話將會允許日本政府清除掉它們所有債務只需敲一敲一個鍵(理解為在電腦上清除債務). 這個計劃不再僅僅是互聯網一些”陰謀”網站的香料(我理解為吸引人的爆料或炒作),而事實上是現在主要政府主辦會議討論的主題。
舉個列子,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8月份發布一份報告,呼籲政府創造貨幣。
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 這個報告刺激日本的最高決策者提出了他們自己版本的這個計劃. 以下這個鏈接可以看到這次會議的筆記:
日本這個計劃背後其中之一的主導經濟學家是薰山口, 他說他跟日本學術界,政府經濟學家以及IMF的代表一起工作, 美國和歐洲正在熱烈討論政府創造貨幣的概念. 不僅如此,日本的軍方、黑幫和大多數警察也支持這一計劃, 這意味著被洛克菲勒家族指派的黑衣人等將無法阻止它。
但是, 很明顯的是依舊還有地下鬥爭在進行著. 前山口組黑幫頭目渡邊芳則上個月初被殺了,根據黑幫消息來源. 日本報紙報導的死因是疾病, 但山口(應該是山口組前幾任大佬,具體不知)退休時,他贊成Shinobu Tsukasa當黑幫頭目, 但被殺害了, 所以才有這次報復襲擊得以發生。
山口被迫退休,在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切斷其政府資助以及經營肉類生意所得資金來源後。但是,儘管失去這些資金但他仍然非常有影響力並繼續對抗陰謀集團。
現在朝鮮人說他們會在日本和朝鮮停止繼續為陰謀集團工作。然而,他們從(超級K)CIA(美中情局)偽造貨幣和安非他命業務的資金來源被切斷,他們需要新的合法收入來取代這些(指代前面2個主要業務)主要的外匯收入。他們要求日本提供幫助。白龍會建議建造一條連接日本和韓國的隧道,這將會是個好辦法來幫助朝鮮,因為從東京到倫敦走鐵路線要通過朝鮮半島,這將會減少從歐洲到東亞的運輸成本並給朝鮮帶來合法收入。
朝鮮還想建造一個管道線把俄羅斯的天然氣輸送到韓國。韓國的新政權很可能接受這樣的提議。
在任何情況下, 在日本陰謀集團僱傭的暴徒正在節節敗退, 這意味著他們正在失去控制這以前他們利潤豐厚的寶地。是時候收拾行李了,麥克格林(意為陰謀集團是時候該捲鋪蓋走人了)。
同時也有一些跡象表明在日本皇室家族內部也出現了改變。具體來說現在的王儲可能不會繼承王位,根據一個皇室家族消息來源。那是因為他被迫與妃雅子公主結婚,而妃雅子是洛克菲勒家族傀儡,聯合國國際法院大法官小和田恆的女兒。與事實相反的這個傳統故事曾被多次放置在媒體報導中,說是他強迫妃雅子嫁給他的。王儲被迫婚姻的原因是因為撒旦崇拜者黑手黨想用一個陰謀家庭成員作為他​​的繼承人和接管日本皇室家族。當然,任何與皇室有關的匿名消息來源都需要非常謹慎對待。
這是顯然的,安倍政府是一個軍事政權, 它已採取了緊急權力。然而,安培將不會挑釁韓國,中國或俄羅斯,因為它們都不是真正的敵人。他還將密切與五角大樓白龍同情者們(白帽子)一起工作。五角大樓的好人們通過在印度洋的潛艇上截獲一個運往東京的納粹核裝置這件事情上贏得了聲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發生的事件將會弄清楚日本到底改變了多少。
然而,同樣天翻地覆的變化發生在英國。事實證明大量存放在英格蘭銀行的黃金被偷竊,取而代之的是塢塊,根據M15消息來源。這次偷竊直指布什家族並這些資金被用於歐洲金融業。這就是為何英國人現在公開談論要脫離歐盟的原因,M15消息來源說。托尼布萊爾同時被帶走一系列的拷問也是由於他捲入這事。雅各布·羅斯柴爾德和詹姆斯·沙遜也將會如此。
美國的情況不太明朗,但是似乎桑迪胡克謀殺案已經引發了與他們預期相反的反應。不一致的官方版本,視頻中哈哈大笑的演員突然變成“悲憤的家長”,報導說有多個槍手等這些已經激怒了軍方和執法機構。它如一個諾斯替光照派領導人所說的那樣, “一個致命的錯誤。”
然而, 許多這樣的危險和絕望的罪犯逍遙法外,仍然可以進行其他的暴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保持我們的powder dry(這個詞應該是引申意義,可能理解為不受破壞干擾等)和保持警覺, 這樣我們可以確保完成這項工作。
儘管如此,看起來新的一年將會是快樂的一年。聖誕快樂,以及太陽能新年快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