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Andrew Dawson 竟不明原因離世

2022/11/20 09:42:27 網誌分類: 萬聖節
20 Nov

地球出現很多外星生物及奇怪建築是真的,只是有些外國組織部門,不想人們知道真相而已,太多目擊者死於他殺。
一位默默無名的直播主,在出遊時意外的捕抓到一些畫面,成了他的直播素材,影片中是近期人們很感興趣的巨人、奇怪的建築、外星人等等畫面,吸引了約290萬的點擊量,隨之而來的卻是殺身之禍,在人間消失了..
很無語!有一群人是這麼害怕人們知道真相!但紙終是包不住火的,不是嗎?
2022年4月加拿大「惠斯勒山巨人目擊事件」,吹哨者Andrew Dawson竟不明原因離世,西方世界政府想隱瞞什麼真相?陰謀論的背後是否真實存在神秘生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J3ihkvP7sm4&fbclid=IwAR3I7t1_AH1lVaU2jbhf9kLTX7oOmuKKgF3RVAR68ll9K6GGbtm436Fng80


大自然影到的奇怪生物放上網分享有什麼問題?地球無奇不有,究竞他們組織驚什麼,怕什麼?何必要目擊者成為他殺?生命來的。
宇宙那麼大,曾來地球的外星生物飛碟不知多少,隱瞞神秘生物有用嗎?網上資訊方便,隨意就可放上分享,遮得住真相嗎?


Giant in Canada. What happened to Andrew Dawson?


加拿大山上的巨人。 安德魯道森發生了什麼事情?
惠斯勒山驚現神秘巨型生物!美國男子拍下驚人畫面後竟不明原因離世!CIA緊急封禁,神秘生物真實存在?
地球有很多不可思議事情,不能用懷著假的偽的看法,先查證了解看清楚後才好判斷!
他們組織就是想全世界人當作假的偽的想法,目的不想太多人知道地球所發生的事。


https://www.campbellrivermirror.com/obituaries/andrew-ryan-watchorn-dawson/?fbclid=IwAR2NnbkKIQFfxVMY1kIHdPwYafm5R8m6J_SP-t7Q58gPTFzGMm9lZP1Rfb4

Jordan Atkins

我很清楚他發生了什麼事,我哥哥在軍隊服役,他告訴我很多事情,不僅僅是美國政府,還有加拿大政府正在做的事情,這個星球上有些事情,如果你知道的話,你永遠不想出去 晚上再一次......記住我的話,我會揭露所有這些狗屎,足夠多的人被殺只是因為他們看到了一些胡說八道的東西


https://www.elhorizonte.mx/internacional/tiktoker-muere-tras-captar-humanoide-en-canada/v-vl240638?fbclid=IwAR0KT4mmiSPRJyYfdE9vyUn6lMpfV33UfKOXyb2mSEZuVmc1l7yw2fj6tg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