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信用卡轉帳給別人嗎?

2022/11/29 11:53:3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Nov

我相信很多朋友對信用卡有一個疑問:信用卡可以直接信用卡轉帳給別人嗎? 如何用信用卡轉帳?
我相信很多朋友對信用卡有一個疑問:信用卡可以直接信用卡轉帳給別人嗎? 如何用信用卡轉帳? 今天,我將討論這個問題。
事實上,信用卡可以轉帳,但有一定的限制。 它與我們常見的借記信用卡轉帳不同。
根據銀行規定,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透支取現限額為每天2000元,手續費按現金金額的1%收取,最低為10元。 除手續費外,每天還將收取提現金額5%的利息。
為了用信用卡轉帳,您必須先擁有銀行的借記卡,然後才能開通電話銀行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 持卡人提前信用卡轉帳後,您必須支付相關費用,即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 此外,您需要收取相應的手續費。
所以實際上,信用卡的轉帳功能相當於信用卡的現金預付功能。 您可以直接從信用卡中選取現金到您的銀行卡,同時每天收取萬分之五的利息! 此外,信用卡轉帳也有限制,手續費也不低。 囙此,如果沒有特殊需要,不建議使用信用卡轉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