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詐騙取財 報應臨頭》

2023/02/14 08:57:12 網誌分類: 經濟
14 Feb

詩:
現世青年求享福
不學無術心歹毒
利用科技行騙詐
時至報應受桎梏
《詐騙取財 報應臨頭》
示: 諸子道安! 俗諺常言:「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意在勉勵世人,無論從事任何行業,只要肯認真用心學習,進而深入研究,自然能累積經驗,時至必有出頭成功之日,為人當學有正當之職業,學得一技之長而傍身,方能維持個人及家庭基本生活開支。唯有正當之職業,經濟來源方能自立。今之科技已臻顛峰,所有發明之電子產品,更是日新月益、推陳出新,非常之先進。各種科技電子資訊含蓋天文地理及一切,可謂博古通今,無所不包。此本是應世人之方便,但現今不學無術之青年男女卻受奸邪惡徒之引誘,好逸惡勞、貪求享樂,為圖不義之財,而被詐騙集團所吸收,以科技詐騙無辜之人,造成國家社會之不安,甚至詐騙他國人民,致蒙羞於國際。有無辜受騙者被害得家破人亡之慘劇更是時有所聞,真是令人可恨!感嘆萬分啊!
吾神掛職在身,為公事而常往冥府會文,陰陽兩界有關因果討報之案例。邇來常在 鄷都地嶽見有甚多年輕世代之亡靈,因在世時,常逞兇鬥狠,吸毒詐騙而受陰律報應而亡身,渠等之亡靈被禁於冥府各獄受盡苦刑,真是在世一失足而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亡後罪滿身。為神者,觀此受惡風邪侵而受苦報,真是神心不忍也!
今宵吾神就以日前親往冥府洽公所見登錄在案之乙例述明,共勸世人!「天理昭昭,神目如電」莫說無因果;明有陽律王法之刑,暗有冥府陰律之報。為人當行正路,勿入邪途,吾神閱得此案,根據冥府牒文記載,罪魂雙木為姓,陽居北邑,亡於六年前,歲次辛卯年桂月二十日,是年叁拾肆歲,父母為建築工人,家有兄長胞姐,案主為么兒,因於國中時期即受同學之影響而荒廢學業,整日遊手好閒,並且常成群結黨四處惹事生非,讓父母非常操煩憂心。當服完兵役後,因無一技之長傍身,又因工作不順遂,受莠友牽引而加入電話詐騙集團成員,從事不法詐騙行為,常假冒官方檢察官以及警政單位,以偽造法院公文威嚇善良無知民眾而詐取金錢,如此不必血汗辛勞,只須利用詐術話語,即可騙得大筆金錢,從此便食髓知味,行為愈走愈偏,參與詐騙集團行騙多年,害得無數家庭破碎:有者一生積蓄,半生辛苦之血汗錢全部被騙一空,甚至更有年長者,因無知受騙而心結鬰悶難解,怨聲震天,終含恨而亡。如此邪惡行徑,積惡如山, 城隍冥府陰陽兩界早已條條錄記在案,只待陰律因果報應臨頭,當渠等詐得大筆不義之財後,自認神不知鬼不覺,每日奢侈享受、玩樂生活之時,該案主有日忽覺頭痛欲裂,猶如刀斧加頂,生不如死,經友人緊急送醫檢查,始知頭部生有惡性腫瘤,而且該腫瘤生於無法動刀根治之部位,群醫均束手無策,只能靠服用止痛劑(嗎啡) 來暫時止痛,從此該魂生前每日受頭痛如刀鋸之折磨,猶如活在人間地嶽般受苦刑慘報,經拖磨數年後,最終因難忍劇痛而自縊身亡,亡時面目猙獰、七孔流血、五官變形、狀似鬼魅。魂歸冥府後目前正受陰律之刑,以懲陽世之惡。今宵吾神就以此現世真實案例,共勸世人,尤其青年男女之輩,勿為了享受一時虛榮玩樂,貪圖不勞而獲之財而行惡事,否則時至報應臨頭,後悔已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