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詐騙犯,他們不怕遭報應嗎 ?

2023/02/14 08:55:12 網誌分類: 經濟
14 Feb

可以肯定,詐騙犯一定怕遭報應,他們只是不相信有報應。
你可能會問,既然不相信,為什麼會怕呢?我打個比方。
比如,你是無神論者,不相信世上有鬼神,那深夜12點的時候,讓你去山上的陵園給亡人燒紙,你敢去嗎?敢去的話,你會害怕嗎?
我想大多數人是不敢去的,就算硬著頭皮去了,心裡也發怵。
詐騙犯也是這樣,雖然不相信報應,但又特別害怕報應。
好了,說說詐騙犯都會遭到哪些報應。
依據佛經,布施是富貴的因,偷盜詐騙是貧窮的因。
所以,詐騙遭到的報應首先是貧窮,一貧如洗,家徒四壁,這是詐騙犯的花報。
什麼是詐騙犯的花報?
因為詐騙的原因,導致詐騙犯一生窮困,缺衣少食,每日為錢財愁苦,這是詐騙犯的花報。
花報,一般是以現世報的形式呈現。所以,當人們看到某個騙子家道中落,負債纍纍,困苦不堪的時候,一般都會說一句現世報。
現世報雖然是詐騙犯遭受的報應,但這只是花報,真正讓詐騙犯恐懼的是果報。
詐騙犯的果報在畜牲道,也就是說詐騙犯去世後會投胎成畜牲。
依據佛經,愚痴是畜牲道的因。愚痴和智慧相對,詐騙是因為沒有智慧,也就是愚痴,所以才敢詐騙。
詐騙犯還會有餘報。
詐騙犯的余報,是在受完果報以後轉生的時候完成的。
一般詐騙犯的余報,是轉生成貧窮下賤之人,並遭受種種詐騙,以此來終結一生。這就是詐騙犯的余報。
我這樣講詐騙犯所受的報應,你沒什麼感覺,甚至覺得有些枯燥,所以我打算舉例說明一下。
比如,詐騙犯騙了你10萬塊錢,你給詐騙犯轉帳,最後發現上當受騙。這種情況下,騙子會遭受什麼報應?
先說花報。騙子會在後半生陷入困頓,無論幹什麼,都掙不到錢,生活極度貧困。
再說果報。詐騙犯因為行騙的原因,彌留之際會出現美食、美女、宮殿、奇花等景象,詐騙犯會心生歡喜,會去追逐。等一近身,所有幻境會消失,此時詐騙犯神識入畜牲胎。
因為詐騙了10萬,數額比較大,所以投胎為豬的概率比較大。
假設一頭豬能賣2000元,詐騙犯就會投胎50次,以50次被屠殺賣肉的錢財償還受害者。此時的受害者,指的是轉世之後的受害者。
如果一頭豬被屠殺時的壽命是兩年,那麼詐騙犯就會用100年時間和50次被屠殺的代價來償還。這就是果報。
詐騙犯果報受完,就會轉世成人,投生到貧困人家,比如流浪漢家,乞丐家,或是偏遠山區的貧困人家。
因為往昔詐騙原因,此時的詐騙犯雖然已經很窮了,揭不開鍋了,但還是會遭遇種種騙局,讓他損失錢財,飽受貧困之苦。這是詐騙犯的余報。
詐騙犯經歷了花報、果報、余報之後,詐騙犯所受的報應才算完畢,這時候詐騙犯會再次入輪迴,新的生命又開始了。
從人世角度看,詐騙犯極為可恨,可如果從輪迴角度看,詐騙犯就太可憐了。
區區10萬塊錢,要經歷50次剝皮抽筋,50次大卸八塊,被人千刀萬剮,煎炒烹炸,這值得嗎?
看著餐桌上盤子裡的紅燒肉,好好想想,他是誰的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