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誦經、持咒、念佛、拜佛、做法會,其實是古印度婆羅門教文化(1)

2023/02/14 14:14:00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14 Feb

真佛經,真佛法,就是巴利藏的經文,還有這些出家的戒律,因為依佛的教誡,出家人是不得募款墾地建築,出家人蓋建寺廟,會觸犯很多的出家戒律。
所以出家人不可能在國外,自己募款購地,建佛堂寺廟,這是犯太多的戒律是不好。
中國的佛教,臺灣佛教,不是真佛教,真佛經,也不是真佛法,也不是真出家人。
中國佛教出家人,臺灣出家人,學的都是婆羅門教的文化,禮儀儀軌。
各位你們在家人,也不是真三寶弟子,你們是婆羅門教弟子,這點你們要認清楚。
你們雖然皈依了三寶一輩子,其實你們是婆羅門的皈依弟子,不是佛教釋迦牟尼佛的,出家在家皈依弟子,絕對不是。
這一點你們自己要體認才好,為什麼?因為婆羅門教,才有誦經、持咒、念佛、拜佛,乃至做法會,這是婆羅門教的文化,跟修行的法門。
佛教壓根兒,根本沒有誦經、持咒、念佛、拜佛,做法會這樣的法門。
佛教,佛教導弟子,只有戒成就,心成就,慧成就,只有持戒修心,觀四正念,修四禪定而已,沒有任何佛教其他的説,你們出家在家弟子要,誦經、持咒、念佛、拜佛、做法會,因為這都是婆羅門教的文化。
中國佛教想不到,竟然都完全模仿學習,印度當時婆羅門教的文化,佛也反對持咒,佛也反對做法會,佛更反對説經拿來誦的,經是拿來實踐,不是拿來誦。
佛也並沒有教導弟子,要一直念佛,一直拜佛,因為念佛,拜佛是不能,改變你的心地。
是要透過内觀,修止觀,修禪定,觀四正念,要持戒,去五欲五蓋,守六入,求滿足,這樣才可以有辦法,讓我們的心地改變,成為佛性的心地,充滿了智慧,覺悟,慈悲。
佛完完全全沒有教導,出家,在家弟子,念佛、拜佛、持咒、誦經,這樣的法門,從巴利藏裡面根本看不到。
來到中國因為我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整個佛教,從中國來到臺灣都是一樣,都是完全依照印度當時,婆羅門教的修行方式、文化,這樣複製抄襲過來。
所以我們中國佛教,臺灣佛教也好,完完全全就是婆羅門教的翻版,我們今天,中國佛教,臺灣佛教的出家人,出家眾所學習的,完全是婆羅門教的法門。
婆羅門教的文化、儀軌、清規,我們將這一套,婆羅門教的文化法門,欲教給三皈依弟子,教給在家弟子,所以也讓所有的在家弟子,也成為婆羅門教的皈依弟子,所以你們到現在才知道,你們已經做了一輩子的,婆羅門教的皈依弟子。
你們皈依的不是,真正佛教的佛法僧,先全不是,那是表象,人家表象說是,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但是你們所學的,所了知的,都是婆羅門教的法門跟文化,所以中國佛教出家人,臺灣佛教出家人,做了一輩子婆羅門教的出家人,你們在家人做了一輩子,婆羅門教的在家弟子,可悲、可嘆、遺憾、更無奈,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只要你研究巴利藏,就可以看得出來,很明顯,太明顯,因為和尚現在整個,巴利藏有經題的,有下經題的,有經文名稱的經有186部,我已經全部看完了,我現在看《相應部》《增支部》,後面11700多篇的經文,越看越感覺不對勁。
以巴利藏的原始佛教經典,佛所說的原始佛法來對照,整個中國佛教,臺灣佛教的法門跟文化,完全走樣,完全是婆羅門教的文化,及法門的翻版。
但我們卻迷惑,我們不知道,我們還自以為是,可悲不可悲?你們自己想,連和尚也是一樣,我們都當了一輩子,婆羅門教的出家人,我們都還不知道,還沾沾自喜,自以為是。
你們做了一輩子,婆羅門教的在家弟子,你們也是沾沾自喜,自以為是,我們都真是井底之蛙,我們是不是同樣坐在一臺,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的一個,婆羅門教的法船裡面,在大海裡面漂啊漂,漂不出,沒有辦法漂出大海,登上一個安定的,解脱的國度。
所以難怪我們佛法會變末法,本來佛教的佛法傳到中國,本來就沒有佛法,哪有末法?連未法都談不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