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百度守上升軌 吼「25015」|窩輪熱炒特區

2023/02/15 03:14:2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Feb
        百度(9888)上周連跌3日後連彈2日,正股再守去年11月至今的上升軌,支持約135元,亦即周一低位附近。近兩周有逾3700萬元流入百度牛證,大部份資金部署收回價138至142元的條款,故近日股價回吐已收回大部份牛證重貨,以致未能受惠股價其後的反彈。若要避免收回風險可留意窩輪作部署。如投資者看好正股後市可參考百度購「25015」,行使價178.1元,實際槓桿5.4倍,6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參考百度沽「13114」,行使價118.18元,實際槓桿2.9倍,8月到期。若以牛熊證部署,投資者或可以上升軌支持約135元作參考,選取此水平之下的條款,如百度牛「52746」,收回價130元,實際槓桿8.5倍,明年1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留意百度熊「52763」,收回價169元,實際槓桿4.8倍,11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百度守上升軌 吼「25015」|窩輪熱炒特區
 輪商精選 - 百度守上升軌 吼「25015」|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