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友邦5連跌 博「53118」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4/15 00: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pr
        

  港股續受制於17000點關口,國際金融股滙豐(005)及友邦(1299)拖低大市。友邦上周五跌幅逾5%,跌穿50元大關及49元,創2017年以來最低。據摩根大通即市資金流數據反映,投資者於其股價穿底時,仍繼續傾向部署反彈,個別友邦牛證上日街貨量增至100%,如收回價47元的友邦牛「54359」。

  如投資者希望吸納牛證,可參考友邦牛「53118」,收回價45元,實際槓桿10.5倍;若追沽可留意友邦熊「54215」,收回價59元,實際槓桿4.5倍。

  認股證方面,由於正股近日反覆走低,市場上早前受歡迎的條款目前已變得相當價外。如投資者希望以認購證應市,可留意友邦購「24162」,行使價64.05元,實際槓桿8.8倍,已屬市場上相對貼價選擇,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