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中石化「23687」追落後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4/11 01:11:1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pr
        

  恒指近日反覆回升,昨日終突破150天線,順勢挑戰過去3個月的反彈阻力位17200點附近阻力,如能一舉突破,後市或有機會挑戰量度升幅目標約18000點關口附近。

  石油股近期表現強勢,中石化(386)股價近期沿10天線反覆上試4.65元附近阻力,表現在石油股中略為落後,如能往上突破,或有機會挑戰5元心理關口。相關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中石化認購證為行使價約5.1至5.3元附近的中期及中長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7至11倍。如看好可留意中石化購「23687」,行使價5.32元,實際槓桿7.3倍,今年11月到期。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