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4:我們生活在矩陣中

2023/02/24 09:50:16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24 Feb

斯瓦魯:幾乎所有的東西,至少99.999%的銀河係都在5D內。以同樣的方式,地球過去是5D,現在仍然是5D。3D矩陣是在5D地球上強加或疊加的計算機化全息圖,你的5個感官只能看到全息圖,而不是5D其他也在那裡的東西。這一切都會影響到你,但你只能意識到你有限的感官能察覺到的東西。

這個計算機系統是12500年前從月球空間站強加給這裡的,作為聯邦軍隊遏制爬行動物靈魂的一種手段。這是在提亞馬特和火星戰爭結束的時候。3D矩陣通過吸引力定律連接到並使用最初的矩陣操作系統:你真正想要的東西會來到你身邊(儘管有些方面人類還沒有完全了解)。矩陣計算機將讀取到的你的想法和情緒,匹配的頻率結合在一起。它是這樣編程的!因此,控制人們的信仰,你就控制了矩陣所展現的集體現實。

戈西亞:好的,一步一步來。聯邦從月球上把3D系統置於5D之上。你剛才說你們不是有意要把事情搞得這麼難。

斯瓦魯:是的。但是將矩陣作為控製網格也很容易被爬蟲軍“黑掉”,特別是那些後來可以訪問月球上的計算機的部隊。將一個普通的3D世界變成今天的地獄洞穴(對大多數人來說)。

戈西亞:為什麼聯盟要以3D模式鎖定爬行動物?

斯瓦魯:聯盟這麼做是為了讓它們保持在以太圍欄內,因為那時候聯盟太虛弱、太疲憊、無法像現在這樣繼續追逐地球上的爬行動物。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實施了星際之門,也就是限制3D的範艾倫帶,將壞的爬行動物關在裡面,直到他們可以回來再處理。他們當時非常虛弱。而且整個太陽係是一片廢墟,飛船不能正常運行,太危險了,這是因為提亞馬特行星的毀滅。它被摧毀了,因為那迦族(Naga)爬行動物在那裡遭到了攻擊。整場戰鬥都是針對他們的。

戈西亞:那麼,現在爬行動物居住在地球上,而不是像他們對提亞馬特所做的那樣摧毀地球,他們決定建立3D腰帶,對嗎?

斯瓦魯:是的。因為他們的最後一次行動帶來了整個星球的毀滅,儘管當時那裡還沒有任何文明。這是一顆水行星,所以爬行動物在那里安營扎寨是個好地方。

戈西亞:你能告訴我更多關於那個時間和戰爭的事嗎,…?它將給我們一個視角,在它之後建立圍繞地球的3D帶。

斯瓦魯:當爬行動物到達地球時,大約是4萬年,有人說是50000年(蘇美爾人石板上說是25萬年,但他們錯了)爬行動物在提亞馬特放置了一個虛擬基地來發射各種虛假的電磁輻射,這樣當聯邦追趕它們時,它們就可以在伏擊柵欄裡引誘它們進入陷阱。追捕爬行動物的聯盟到達提亞馬特調查從那裡發出的電磁信號,他們遭到了爬行動物的伏擊。這是一場非常可怕和血腥的戰爭。聯邦不顧一切地想要結束這場衝突,這場衝突涉及使用核能和零點能源裝置,它們導致了行星的毀滅。

現在,仙女座議會(一個更大的聯盟的一部分),堅持泰吉特人和其他與摧毀提亞馬特有關的種族,(應該)是解放地球的人,因為業力原因。這也是我們塔吉坦人一直參與地球事務的另一個原因。我在試著清理這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戈西亞:是的。我一直感覺到這個故事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甚至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在某種程度上,這一切讓你看起來更有人情味。人們,我們的家人,他們在生活中也在掙扎,甚至會犯錯誤(儘管我傾向於相信沒有錯誤),這會讓你變得不那麼甜蜜和充滿愛。它讓你變得真實。

斯瓦魯:是的,更深層次的原因也是為了償還業力,就像有些人說的那樣,儘管我很抱歉在業力的概念上與他們有不同意見,這是我們稍後可以討論的事情。是的,我們確實會犯錯。

戈西亞:這也讓你們更真實,因為我看到你們彼此之間的差異。我們真的是一個大家庭。試圖理解這種存在。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用我們所擁有的,和我們所理解的。但是請繼續講這個故事。

斯瓦魯:在提馬特戰爭和火星戰爭之後,爬行動物和聯邦雙方都遭受了非常慘重的打擊,損失慘重。聯邦受到了破壞,變得軟弱。它不能繼續戰鬥,但知道爬行動物在地球上,他們用3D矩陣將它們包圍在那裡,打算稍後再解決問題。這個矩陣是一個被設計成全息圖的計算機程序,用一個巨大而強大的全息圖投影儀-月球,投射到5維地球上。並且該系統是比較原始的數碼科技。這是一幅對5d現實的變形畫。

戈西亞:你為什麼不干脆把它關掉?

斯瓦魯:我們可以……但是裡面的人們將很難適應,這違背了他們自己的自由意願,因為據說靈魂現在進入那裡是為了刺激。即使我們真的把它關掉了,5D和它的所有屬性也會突然開始工作,這意味著無論如何,都會看到奇怪的跨維度動物在街上奔跑,把去教堂的小老太太嚇個半死!UFO(大多數)、鬼魂、怪物和所有超自然的東西都是地球的5d部分,被3D矩陣程序進行了過濾。

戈西亞:究竟是如何投射一個3D陷阱誘捕爬蟲人的?

斯瓦魯:因為全息圖不僅僅是光。當它們足夠強大時,它們就是巨大的電磁能量,一個力場。這個力場就是環繞地球的範艾倫帶。這就是3D的上限。一堵牆。如果沒有控制頻率的技術,你就不能穿過那堵牆。作為一個靈魂,如果你的振動不夠高,你也不能通過。你需要提升,去工作在你自己身上,去擁有足夠高的振動來逃脫藩籬。靈魂進化得不夠,會在那裡再次轉世。進化後的會逃脫。這也是為什麼消極的人不希望這個信息出來。他們不希望人們逃跑而失去奴隸。

戈西亞:在3D製作的時候,地球上有文明嗎?有人類嗎?

斯瓦魯:地球上曾經有過進化的人類。比如天琴人,我們都是他們的後裔。

戈西亞:所以他們也被困住了。

斯瓦魯:那是可悲的,但看起來是真的。聯邦“期望”返回地球“很快”完成這項工作,因為許多複雜的原因,這項工作被拖延已經有12,500年之久了。

戈西亞:好的,請告訴我3D是怎麼編程的。在它被爬行動物強加限制信仰的黑客攻擊之前。

斯瓦魯:與編寫具有交互功能的視頻遊戲的方式完全相同。您可以使用CGI圖形在您的想像中設計一個虛擬世界。你也不是用鼠標和屏幕來創建它,而是用思想與計算機的接口來創建它。電腦會讀取你想要的東西,以及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的位置。你用你的手和思想移動它。很有創意。規則不包括把你變成奴隸。但是某些人為了滿足他們的需要而歪曲程序。系統是有缺陷的,它被干預和駭客掉了。

例如,像加速老化這樣的東西。它們不直接是矩陣的一部分,而是矩陣安裝後,有人從內部編程,使用人們的信念模式。它是使用最初的矩陣本身及其規則來完成的,因為它們不能到達計算機本身,也就是說,計算機過去,現在仍然在月球上。像吸引力法則這樣的規則。你想要什麼你就能得到什麼。他們讓人們認為他們是有限的,為了讓他們變老,讓他們相信他們只有85歲左右的壽命。嚴酷的環境和世界,同樣也是由它們造成的,也有助於形成衰老的信念,但這全是大腦而不是基因操縱。

地球科學家堅稱他們發現了控制衰老的基因。他們是對的,但他們沒有看到或理解的是布魯斯·利普頓所指出的,是意識開啟和關閉了基因,甚至創造了新的基因。所以爬行動物操縱人們,讓他們表現出較短的壽命。爬行動物們通過精神控制,影響呈現矩陣的人而入侵系統。

(編者:布魯斯·哈羅德·利普頓——Bruce Harold Lipton,是美國的發育生物學家,以其對錶觀遺傳學的觀點而著稱。在他的《信仰生物學》一書中,他聲稱信仰控制著人類的生物學,而不是DNA和遺傳。立頓的非凡主張沒有得到主流科學的關注。)

戈西亞:你的意思是吸引力定律不是3D矩陣的一部分,而是原始矩陣的一部分,對嗎?

斯瓦魯:是的,吸引力法則也在這個初始矩陣中發揮作用。事實上這裡的強度更大。所有其他的規則都來自於這個規則,而且還有很多。有了吸引力第一定律,每個人都沉浸在其中,在那裡會創造出自己獨特的或個人的一套規則。如果事物對所有個體來說都是一樣的,那是因為地球上的人們被引導來顯化同樣的事物,使用精神控制來創造蜂群思維,以便盡可能最好地積極地利用它們。為爬蟲人創造一個農場。

戈西亞:知道了。那麼3D和5D現實有什麼不同呢?我不是在說爬行動物改變它。這只是一個純3D全息世界,而不是5D世界。我猜我在試著從這裡的東西中確定什麼是真實的…仍然存在於5D…以及哪些東西是全息嵌入的。

斯瓦魯:更高層次的全息圖疊加了圖像,是的,但它主要是這樣工作的:它將人們的感知鎖定在一個固定的感知帶寬內,那就是白光帶寬。因此,即使地球的其餘5D都還在那裡,你也不能用你的5種感官察覺到它們。拿把尺子。1是低頻,10是高頻。這都是一個從低到高的頻率梯度。如果你的眼睛看不到3以上,那麼45678910對你來說是不存在的。

戈西亞:好的,所以它主要限制了感知。不插入虛假圖像。只是限制對這些圖像的感知嗎?

斯瓦魯:兩者都有,有時會強加於人,但主要是限制你所能看到的東西。從5d開始,你可以看到1,2,3,4和5頻率範圍內的所有東西,但不能看到6和6以上的頻率範圍。所以在3D中你看不到4D和5D。

戈西亞:3D和5D有什麼不同?它仍然是同樣的物體,對嗎?椅子是椅子嗎?鞋還是鞋嗎?

斯瓦魯:是的。鞋是鞋,因為它們都是原始矩陣。椅子在這裡是5D的椅子,在3D中也是一樣的,因為3D矩陣是作為5D矩陣的副本創建的。

戈西亞:還有一棵樹?

斯瓦魯:樹就是樹,但它是一種更高的振動。現在那個“振動”到底是什麼?振動或密度是顯性物質每秒的振盪。看一把電風扇。當它停下來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刀片。但是,當葉片開得很快時,它們是模糊的,再快一點,它們就會完全從你的視線中消失,但它們仍然在那裡。因此,為了阻止人們看到最初的3D,他們必須將人們保持在較低的頻率狀態。我們也有最初的5D矩陣,當它們被壓制的時候,人們看不到,但仍然在那裡影響著你們。

戈西亞:我總是感到深深的沮喪,因為我只能用大腦在這裡解碼的方式來感知物體。而且我一直知道在內心深處它們也以另一種方式存在,以你所描述的那種更高的振盪率!我觸摸木頭,它只是非常有限的3D木頭。我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兒。這並不是事物存在的唯一方式!

斯瓦魯:你所描述的,確實意味著你錯過了你記憶中的東西,並且知道你現在是有限的。在5D中,事情感覺要“真實”得多。顏色更濃,顏色也更多。你會感覺到更多地與你的環境和一切接觸,而不僅僅是與生物接觸。現在,3D中的抑制是如何工作的呢?月球發射的頻率會抑制你看到某些頻率的能力。當你有一個頻率時,比方說7.62兆赫。你是如何壓制它的呢?

戈西亞:你告訴我!

斯瓦魯:為了抑制它,你要發射另一個與之匹配的頻率,但相反,-7.62毫小時。7.62+-7.62=0這就是月球如何抵消他們不想讓你看到和感知的頻率。這叫做相消干涉。

戈西亞:那對我來說是深奧的科學。

斯瓦魯:使用破壞性干擾的頻率抑制將把人們的感知限制在3D,或者只在1,2,3的頻率範圍內。幽靈和其他東西在4。更低的星體。所以有些東西確實會洩露到3D中。這種壓制並不完美。

戈西亞:我一直都知道這個現實有些不對勁。我走在自己的影子裡。我的虛擬現實化身。

斯瓦魯:沒錯!當人們處於這種狀態的深處時,他們與他們的“高我”,他們的源頭如此脫節,被“黑客帝國”中的程序支配表演,讓他們日復一日地重複做同樣的事情,以至於他們在某種意義可能會失去靈魂。“高我”對這些人失去了興趣。

戈西亞:哦,哇,…我們在未來也需要更深入地研究這一點。所以現在,月球計算機...它們真的是計算機嗎,或者我想它是比我們想像的要先進得多的東西,對嗎?

斯瓦魯:它們是使用原始二進制的數字計算機。它們由以鈾為基礎的非常陳舊和危險的核反應堆控制,而且它們是有毒的(電離輻射)。計算機控制電磁發電機。他們規定了他們發射的確切頻率,時間和地點,因為矩陣不是均勻地設置的,每個區域都是不同的。

戈西亞:為什麼每個地區都不一樣??那麼哪個區域的矩陣最多和最少呢?

斯瓦魯:大多數矩陣:美國和歐洲。最小矩陣:非洲、巴西和亞洲地區。主要是在有很多大自然的地方。這就是它受到的電磁影響較小的地方。

戈西亞:但是為什麼它的設計是為了在某些地區發射更多的矩陣(信號)呢?

斯瓦魯:它不是那樣設計的。系統正在失靈,所以他們在節約和管理能源。該系統最初由12個核反應堆(鈾)組成,但其中8個現在已經停用,現在只有4個仍然在線。它們太老了,可能會突然失效,造成問題。Dislientiplex技術人員現在正在研究這個問題,以及如何為系統提供備用電源。所以這個系統是脆弱的。它已經有12500年的歷史了,它正在衰敗!下面的人們受它的許多小故障影響!

戈西亞:好的。現在,我們能走出3D矩陣感知嗎?只用我們的頭腦…因為它是通過某種技術安裝的嗎?

斯瓦魯:是的,當意識水平足夠高時,它自身會自動調整矩陣到5D,從而將人們解放到最初的5D“自然”矩陣。當人們的需求彰顯出矩陣給予他們的東西時,它將自動為他們彰顯5D,如果那是他們想要的!如果我們現在手動關閉它,那麼我們將會看到的只有一片混亂,因為大多數人還沒有為5D做好準備。

戈西亞:好的,據我所知,我們是多維的……和密度的例子一樣。我們已經在5D...只是我們的感知範圍被切斷了。其他所有的數字都已經在那裡了,4、5、6等…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已經在那裡了,對嗎?我們確實存在於我們的第五維度狀態(以及更高的維度)。這只是一個擴大認知的問題,把那個包括在內,對嗎?

斯瓦魯:對!重要的是你想要感知什麼,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理解人不是人為的限制,他們只是受到自己的信仰的限制,這一點很重要。正如莫斐斯在精彩的電影“黑客帝國”中所說,他們被關在思想的監獄裡。

戈西亞:所以即使它是在技術上維護的……3D裝置,我們的意識能繞過它嗎?

斯瓦魯:意識不在身體裡,它通過身體運作。你不在那裡,你現在只是感覺到那裡。所以它是無法遏制的!這就是為什麼唯一限制人類的是一種想法...這是是有限的!這就是爬行動物入侵系統所做的那部分工作。

戈西亞:如果我們是天琴人的後裔……在3D安裝的那一刻他們就在這裡。他們怎麼會忘了他們是誰,我們是誰....而他們,爬行動物...不知何故竟然能用矩陣對付他們?他們也應該被困在他們的感知中。

斯瓦魯:因為他們才是入侵系統的人,他們從來沒有在現實問題上被欺騙過。他們的意識沒有被賦予被限制的概念。3D陷阱是為爬行動物設計的,而限定人們的想法是由爬行動物設定的,目的是剝削天琴人。這就是黑客。3D頻率和想法限制了記憶。陷入失憶的感覺中。這都是受限制的概念的一部分。你所有的前世記憶現在還在你心裡。因為它沒有儲存在身體裡。

戈西亞:好的……我想把這件事搞得頭暈目眩。如果爬行動物也想逃離矩陣,為什麼還要讓我們生成矩陣呢?

斯瓦魯:因為“矩陣”對他們有利的比例很大。他們確實想逃走,這樣他們就可以自由了,因為他們已經被囚禁在那裡12,500年了!在過去的12,500年裡,他們一直在努力工作。

戈西亞:為什麼不讓我們走呢?我是說...如果他們能放我們走...提高我們的頻率。我們可以出去的。

斯瓦魯:很多人都在這麼做!爬行動物現在分裂成兩個派別。那些想要合作的人和那些想要戰鬥到底的人!

戈西亞:好的。換個話題,如果我們超越範艾倫帶,我們能自動進入5D嗎?

斯瓦魯:是的。當你走出範艾倫腰帶時,你會自動進入5D。訣竅是…get out!但是,當你出去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在5D。然後你就會記住這一切,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戈西亞:你說的訣竅是怎麼出去。那麼這些爬行動物是如何逃出來的呢?如果他們被困住了。星際門戶?

斯瓦魯:是的!雖然他們現在大多被禁止使用星際門戶,但他們仍然以有限的方式使用。另一方面,太空飛行對他們來說是被禁止的。

戈西亞:他們是如何接觸到星際門戶技術的?因為他們被3D困住了...一無所有...沒有資源,並設法重新掌權。

斯瓦魯:他們花了12,500年的時間才找到並開發出足夠的技術來走出去。即使是納粹,和他們對古董和神秘事物的痴迷,他們一直想要的是找到那些古老和隱藏的文物,以及埋藏在很久以前的技術,自從亞特蘭蒂斯被摧毀以來丟失的技術!

戈西亞:好的。你知道,或者你能預見到什麼時候3D會完全取消嗎?預測下時間?

斯瓦魯:沒有可能的預報。因為時空的真實性質不允許一個清晰的預測。但我可以說,在10年或更短的時間裡,這個世界將變得面目全非!

戈西亞:好的。現在…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我可以的話,可能有點輕率。你是不是從上面一點一點地關閉了3D矩陣?比如調大音量……3D……然後是3.1……,3.2……我是說,時間在加速。人們醒來了。有事情發生了。

斯瓦魯:我們正在轉動慢慢關閉3D的“旋鈕”!

戈西亞:我就知道!我能告訴別人嗎?他們會很高興的。

斯瓦魯:是的,可以告訴他們!

戈西亞:我們現在是幾年級?3.2,3.5D……?

斯瓦魯:平均而言,你們都處在你們所謂的第四密度的邊界。我們的團隊正在緩慢地提高頻率。而且這還不包括整個像限正在上升到第五密度的事實,它真正地移動控制台上的撥號盤。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的人正在覺醒,如此多的人看到奇怪的生物和奇怪的事情到處發生,因為3D現在與4D下層星體重疊。

(編者:AlexCollier說第12密度在宇宙出現,宇宙開始了揚升。原先各密度都依次被拉升。)

戈西亞:但是,我明白明確這一點很重要,那就是這並不完全掌握在技術手中!我們心靈的合作即使不是最重要,也同樣重要!這是雙方的努力!我們的意識是關鍵,對嗎?

斯瓦魯:是的,是的。他們,人民必須改變。人們不能坐著等待。他們現在一定是5歲了。你必須是新世界,而不是等待它發生。人民就是他們等待的事件本身。他們的思想是轉動的鑰匙。

戈西亞宇宙社

2018年9月3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