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杜指建淡倉吼「49640」熊|窩輪熱炒特區

2023/03/08 03:15:4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r
        美國國債息率回落,美股近日出現反彈。本周市場焦點落於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周二及周三國會聽證會言論,以及周五美國就業報告,以評估聯儲局未來加息路徑。輪證資金流方面,資金持續流入杜指淡倉,截至周一的過去3個交易日,杜指淡倉累計淨流入約1400萬,當中淡友揀熊證為主。

走勢上,杜指上周曾下試32500點水平後出現趁低吸納,暫時守住去年11月以來的橫行區間。如投資者看好可參考杜指牛證「49613」,收回價32000點,實際槓桿近17倍。如看淡或對沖美股下跌風險,可留意杜指熊證「49611」,收回價35000點,實際槓桿15.2倍,為近期市場上較受歡迎收回區。

杜指今年以來即日市最高點約為34342點(1月13日),如投資者有信心短線未必能突破此水平,可留意較貼價的杜指熊證「49640」,收回價34400點,實際槓桿達20倍,惟投資者亦宜留意收回風險會相對較高。
摩根大通亞洲
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杜指建淡倉吼「49640」熊|窩輪熱炒特區
 輪商精選 - 杜指建淡倉吼「49640」熊|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