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9

2023/03/13 21:24:44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13 Mar

九、古希伯來人

絕大多數今天的猶太人和中東地區沒有任何一點基因聯繫。嚴格說猶太人包含了許多個族型,不少種族的特徵都能在不同的猶太人身上看到。這說明他們並不是一個純粹的種族,而是靠著相同的信仰而維繫在一起的多個文化的集合。亞伯拉罕Abraham出走烏爾城(city of Ur)來到迦南Canaan的故事實際上講述了蜥蜥混血族離開蘇美爾邊境進入中亞和中東。目前在歐洲和美洲的猶太人,其基因可以一直追溯到哈札爾王國(the Khazars,也叫Khazaria,後來在公元8世紀左右哈札爾人抵擋羅馬天主教會的影響而開始轉向猶太教)。

意大利的Pavia大學在2000年作了一份關於歐洲人的基因研究報告。 80%的歐洲人血統來自中亞,其餘20%來自中東。這份研究可以支持這個結論:當時的蘇美爾人進入了中亞,然後再遷移到歐洲和中東地區。這同時說明人類祖先來自非洲的理論站不住腳,亞歐和非洲之間沒有什麼基因聯繫。

古希伯來人和現在的猶太人沒什麼血緣關係。希伯來人是天狼星人在埃及孕育的種族,混合了天狼星和天琴的基因。這些人類高大有力,他們說著天狼星的語言,也就是古希伯來語。歷史學者都認為古希伯來語是突然冒出來的語種。

古代的巴勒斯坦人說阿拉姆語Aramaic,阿拉姆語後來演變分化成了阿拉伯語Arabic、波斯語Farsi、和其他幾種中東方言。最開始,埃及社會中僅有神職人員和秘密團體才使用希伯來語。漸漸地,希伯來語和阿拉姆語融合在一起。希伯來人在埃及其實是有報酬的工人。他們到了迦南,吸收當地文化納入埃及文明。他們和那裡的蘇美爾混血部落一起居住,也開始了血祭儀式。所有這些新吸收的,再加上古埃及、亞特蘭蒂斯、天狼星人的信仰體系,最終形成了猶太教的雛形。

出埃及記(Exodus)其實是關於地中海東部的聖托里尼島(island of Santorini)地震火山活動而造成的一系列災難。火光染紅天空,傾洩進海裡的岩漿映襯出血紅色的海水。火山灰和噴射的岩石釀成了埃及的災難。大量居民逃離到其他地方。紅海的一條海脊在這場地震中被拱起,慌亂中一些人群以為這是神的指引而選擇它作為逃生的途徑,但它很快再次沉入海面。

十誡(the Ten Commandments)裡被編碼的真正信息被傳達給了這些出埃及者。一些人突然不由自主地開始講述這些信息。這其實是一種心電感應的交流機制。在這個例子裡,一些意識程序被電磁活化,DNA突然開始能夠識別這些信息編碼,於是一些指令被傳達然後被記錄下來。這些指令是被設計用來控制這個派系的實驗和計劃的發展方向。

之後,中東成為了天狼星人和他們的一支蜥蜥盟友的焦點。為了更加輕易地控制全球,他們計劃共同構建出一個新的宗教和文化版本——意識編碼某個游牧民族,並讓它把這種宗教和文化帶到地球的所有角落。

任何時候這個實驗變得有失控的傾向,某個相應的監護者派係就會加以修正。舉個例子,大多數人很熟悉罪惡之都索多瑪(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的故事。 ——其中一支人類實驗出了意外,這些人很難認同兩性繁殖的觀點,由於受意識編碼的影響,傾向於喜愛同性。

為了消滅這些人口,一種病毒被故意散播出來,但它很快傳到了其他地區,這引起了監護者們的擔憂。他們派了兩個代理人前往,看看是否能救些人。當地的居民叫她們天使angel,因為她們的金發、藍眼還有完美的身體。

羅得(Lot)和他的妻子把兩個天使帶進了家,部分出於保護的目的,因為城裡幾乎所有的男性都想和她們交歡。很快,索多瑪和蛾摩拉都被摧毀了,輻射今天還能檢測到,峽谷裡還可見融掉的岩體。索多瑪和蛾摩拉是被核力摧毀的。

60年代早期以色列科學家在曾經的索多瑪遺址挖掘時發現了被埋在岩石裡的骨頭和身體組織的殘骸,隨後美國科學家也被叫去,因為他們有更好的設備。他們在殘餘的組織裡找到了病毒的樣本,再用另外的活細胞核重建出這個病毒。 1967年在聖路易斯醫院一個快死的病人身上他們悄悄地測試了它,病人最後可怕地死去。這個病毒被稱為AIDS(艾滋病),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它能癱瘓病人的免疫系統。美國方面的研究結果很明確:這個幾千年曆史的古老病毒是用基因技術造出來的。

古代希伯來人的宗教是下面這些體系的集合——蘇美爾&蜥蜥宗教體系、古埃及&亞特蘭蒂斯&天琴座宗教體系、在迦南融合進來的蜥蜥子文化部落中可接受的一些教義體系。這個集合包括了人血儀式和祭獻活人儀式,這是為什麼會有亞伯拉罕被告知要在祭壇上獻出他的兒子以撒的生命來取悅上帝這樣的情節。這種象徵符號之後因為宗教目的常常被運用。

希伯來語成為一種真正的大眾語係是在希伯來人離開埃及之後。最初它僅僅用在神職人員的一些宗教儀式上,其中有很多術語和名字都來自埃及。 Moses摩西這個名字,其實是產生於埃及的秘密金字塔教會給予某種能職人員的封號——Moshe,意思是“身上塗了尼羅河鱷魚油的人”。

原筆記作者批註:Swerdlow在這兒很可能沒有說對——學術方面的證據指明了摩西其實正是法老阿赫那吞Akhenaten。希伯來主要的宗教儀式的確來自埃及,這點他說對了。

Enlil派系的祭司們和Enki派系的阿赫那吞法老之間(關於教派改革?)的爭執也許是反映更大尺度上的交戰。 Enlil想要更多的蜥蜥&Draco宗教體系,Enki,這個來自天狼星的叛變者,想推動他自己的基因實驗,為了從之前的Nephilim基因災難中恢復過來。 otherk希伯來語裡這個詞的意思是“來自水里”,暗示了和鱷魚有關聯。埃及語裡“鱷魚油”這個詞是Messeh,這是Messiah彌賽亞(即救世主)這個詞的源頭。將鱷魚的脂肪混入一種油裡然後塗抹到身上,這可以吸收持久有力的爬虫族的能量,這種能量最終可被身體完全汲取消化。 Moshe,或者Moses,是儀式上的封號,並不是一個人名。

這是完全合乎邏輯的——某個Moses封號的祭司在當時那場災難下帶著大批的人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另一方面,當時的天狼星人,這些埃及的監護者們,完全有理由將他們的混血成果,這些希伯來人,轉送到西奈沙漠(Sinai desert)的安全之地。

這之後,摩西五經(Torah)被傳授給這些人們作為生活的信條。摩西五經是被加密的律書,只有今天的計算機科技才能對它進行解碼。另外,迦南這個地方需要被征服,然後為新的族系提供發展空間。希伯來人事實上是相對更新的實驗族系,一些老的版本要么將被清除要么被同化。

希伯來人把被編碼的律書裝進了約櫃Ark of the Covenant,一個只有祭司才能碰的東西。 60年代的時候明尼蘇達大學試著重建出這個約櫃,他們準確地參照了聖經上的相關描述,結果造出來的東西蓄電性太強他們只得把它拆掉。

這是為什麼古代希伯來大祭司們要獨自一人進入約櫃區域,出於安全考慮;他們還必須穿上非導電的白色麻棉織物,還要一個特製的胸甲作為保護性的電磁擋板。約櫃是種溝通裝置,這是為什麼只要祭司來到它的附近就會接收到上帝的訊息。

約櫃還可作為一種定位器,為太空中的ET提供準確坐標。約櫃最初放在胡夫金字塔里用來聚焦能量,然後被交給希伯來人保管,從埃及到了迦南,再到埃塞俄比亞Ethiopia,又再回到以色列,最後回到埃及,現在正放在金字塔下面。

事實上有兩個約櫃。另外一個在耶路撒冷。原筆記作者批註:我們覺得這裡信息還不完整——很清楚的是,約櫃是利用分形原理組裝起來的電容器,它高密度的蓄能可能產生一些輻射。它需要大量地充能——因此它必須被放置在地球主要的能量節點/線上(leylin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