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悟(母親篇)

2023/03/14 18:32:34 網誌分類: 宗教
14 Mar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悟(母親篇)
 
     
📽內文片段:
一位師姐來信分享個人案例,以下來文照登:
 
剛開始接觸精舍是因為老公家中的倒房還有兩位嬰靈菩薩,一直干擾我和家中成員。去精舍請示後,我曾經非常心不甘情不願地誦過幾部經,因為覺得先生有其他的兄弟為何不幫忙?反倒是我來承擔,所以越誦越煩,就不想誦經了,直到老公家中倒房和兩位嬰靈菩薩去干擾二兒子,當時他在軍中當兵一直高燒不退,也曾經去尋求其他方法,但是還是高燒不退。結果我因為老公家中倒房和嬰靈長期的干擾,氣憤之下有了不好的念頭,以為變成靈體就可以跟祂們拚個你死我活,邊騎機車邊掉淚地一直騎也沒轉彎,結果騎到海邊,鞋子脫掉,就要往海裡跳了。此刻與自己疏遠的大兒子突然打電話來說:「媽媽您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您?」。第二通電話則是軍中打電話來告知二兒子病情已經穩定了,那時候心情突然平靜下來,打消了不好的念頭,回到醫院照顧二兒子的時候,口中一直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給二兒子。過沒幾天,二兒子就出院了,因為此件事情讓自己重拾信心,開始誦經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