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靈魂家族

2023/03/17 11:03:00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7 Mar

靈魂家族 是藉由能量場和靈魂連接,而非種族或者血緣關係。他們在恰當的時機給彼此帶來無條件的愛和支持,他們有著共同的使命和目標。
在過去5,000年以來,血緣家庭算是人類社會的基礎結構,執政官一直在推行血緣家庭的概念,這麼做有幾個原因。
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保留負面家族的血系,因為負面家族血系會互相通婚, 通婚理由是要保存特定的祕法能力。另外一個原因是讓人們接觸不到靈魂家族,以及不能跟靈魂家族在靈魂層面建立連接。執政官把人類社會的結構困在以血緣家族為基礎的社會,人類之間的關係也是基於血緣,這種關係會形成一個分歧。
靈魂家族是合一存有在現實世界的化身。 靈魂家族可以說是我們真正的家族。如果人與人之間可以以靈魂家族的方式互動,在那時候就不會有衝突。靈魂家族之內環環相扣的情誼會形成一個可以打破控制矩陣的克里福德環面。基於上述原因,黑暗勢力一直想要拆散靈魂家族。
地表世界的玫瑰姊妹會 會從2018年開始輔助地球如意寶珠光網格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他們也是讓靈魂家族成員得以團聚的 漩渦節點;從而在靈性層面開啟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曼陀羅。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
COBRA – 來自同一個靈魂家族的人能互相認出對方,因為有種能量的熟悉感。他們感覺到他們之前已經認識彼此。在靈魂伴侶之間,這能量甚至更強。但雙生的會面現在還沒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