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後不安寧,美國有麻煩,歐洲有麻煩,入秋後中國有麻煩,黃金急升,中國經濟所面臨的問題非常嚴重,入秋後恐爆金融危機,不宜用鴕鳥政策視而不見,

2023/05/14 12:16:59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4 May

入夏後不安寧,美國有麻煩,歐洲有麻煩,入秋後中國有麻煩,黃金急升,中國經濟所面臨的問題非常嚴重,入秋後恐爆金融危機,不宜用鴕鳥政策視而不見,美國政府在夏天也是內外交困。 我並不是有意抹黑中國,我是中國人,無論怎樣,祖國是我的祖家,我絕對不會賣國求榮,我是愛國的,我並不是隨便批評中國,只是見到問題嚴重,不得不提出問題,因為太多人歌功頌德,歌舞勝平,拍馬溜須,報喜不報憂,無人揭露問題,掩藏着問題,不去解決,一旦問題累積去到臨界點,掩藏不住就雷爆,我憂國憂民,發現問題不得不說,不得不提,我不能眼白白看到祖國臨危不理,當然,憑身一己之力也是無能為力,我只能提出意見,指出問題,希望國家及時解決問題,渡過難關。 中國經濟隱藏着很多問題,大概在新曆8月立秋後危機開始顯現,至9月開始爆發金融危機引起示威動亂,要到新曆11月才緩解。當局宜在爆發前及時解決經濟問題,拖得越久,爆得越大,夏季不安寧,5月開始美國有問題,6月開始歐州有問題,尤其是英國,6月份英王恐有災,英國.歐洲也恐爆發金融危機,6月30日左右,可能爆發中印衝突,或有其他國際衝突,或美國債務危機,令黃金急升。 美國在夏天也面臨債務危機延伸至新曆9月,拜登政府入夏後開始也是受困,內外交困。入夏後雨季來臨,台風暴雨齊來,整個夏季多雨多風,尤其是南方暴雨成災,地震尤其多,動亂示威尤其多,新疆西藏可能有地震.示威出現,上海也有麻煩,美國東西部,法國東西部有動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