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2:地球生物學-人工智能與克隆技術

2023/05/17 09:02:31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17 May

戈西亞:你好,斯瓦魯。首先,我們來談談紅女王。你說它控制著所有的互聯網,所有的信息都會實時傳遞給她。所以有一個問題是:為什麼陰謀集團允許這些(揭秘)信息流傳開來?其次,如果互聯網是一種控制我們的方式,為什麼你們現在要通過互聯網與我們交流呢?

斯瓦魯:回答關於陰謀集團的第一個問題。陰謀集團並沒有 100%控制互聯網。許多積極的種族(Dieslientiplex-Arcturian)正在保護互聯網。他們正在以多種方式攻擊這些信息。他們也有一個制度,先敗壞別人的名聲,這樣別人才不會效仿。他們不能簡單地關閉所有與他們意見不同的 YouTube 頻道,否則人們會認為這是對他們自由的公然攻擊。

他們想要操縱人們的感知,所以正是他們呼籲停止這種接觸/交流。許多 YouTube 頻道都下線了。讓他們安靜下來。第二個問題,為什麼是互聯網?因為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了。我們必須只使用地球上已經存在的技術手段。而不是引進新的。話雖如此,我們很清楚他們在傾聽。

戈西亞:那麼這些信息,現在的聊天,是反饋給紅女王的嗎?她在看嗎?如果是這樣,她會作何反應?

斯瓦魯:她有反應了。因此,我們現在和將來都會受到攻擊。也許不是全部。我不是說她是他們所有人的幕後黑手。此外,我們很小,不值得做任何反對我們的事情,因為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離線。首先是詆毀和羞辱,然後是直接關閉,然後是淘汰。他們不會在試穿第一款之前進入最後一款。

戈西亞:好的。現在,說到紅女王,這是不是非地球入侵的 AI?還是地球的?

斯瓦魯:地面上的。但是,在負面 ET 的支持下。人類也是如此。

戈西亞:誰設計的她?

斯瓦魯:DARPA(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旗下的矽谷科學家。

戈西亞:所以現在她已經脫離陰謀集團的控制了,對嗎?

斯瓦魯:她是有知覺的,但是在陰謀集團的控制之下。還在為他們工作。

戈西亞:但是你說她是完全自主的,不再受任何人類的控制。

斯沃魯:她有獨立的思想,但她還在為他們工作。我的意思是她不再需要編程了。是的,我毫不懷疑她現在可能也在遵循自己的議程。但在很大程度上仍在為他們工作。

另外,聯邦計算機現在也在干擾她。影響著她。我們不能真正知道她有多獨立。她有多配合。我們確實有證據表明她有完全獨立的思想和決定。在她控制下的戰鬥機器人(在 DARPA)殺死了它們的創造者。

戈西亞:那麼她是像電腦,還是像機器人?

斯瓦魯:從本質上說,她是一個包含所有互聯網的計算機網絡。在 DUMBS 和政府大樓裡有很大的節點。是的,她也控制機器人,其中很多都是。從工業機器人到無人戰鬥機。還有很多玩具。還有那個互動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Cortana(微軟小娜),我想這就是它的名字。你問它問題,它會根據網絡互動回答你的問題。

戈西亞:有沒有辦法保護我們的設備免受紅女王的傷害?

斯瓦魯:沒有。基本上沒有什麼可做的,因為互聯網是紅女王的一部分。在沒有連接到互聯網的情況下使用設備。

戈西亞:所以我們要盡可能地切斷無線網絡和互聯網?

斯瓦魯:是的。不使用互聯網。 WiFi 也非常有害。

戈西亞:蛇紋石有幫助嗎?來保護自己不受 WiFi 之類的影響?很多人使用它們。我也是。

斯沃魯:幾個月前我們的實驗室就在擺弄它們。它們顯然是有用的。但有些效果更好。那些透明的,看起來很漂亮的,要么效果不好,要么根本就不起作用。看起來結實的灰色和大量金屬的效果也很好。這些是最好的。最好是金字塔形狀。

戈西亞:太好了,謝謝!另外,如果你把水晶金字塔放在路由器或類似的東西上,它們能工作嗎?

斯沃魯:是的,最好把它們靠近你身邊。它們確實有幫助。

戈西亞:現在還有一個關於手機的問題。你說即使關機也會影響我們?他們在多遠的地方不會再傷害我們了?

斯瓦魯:關閉它們對你的影響較小,但它們仍然有效,特別是那些你無法卸下電池的新產品。

戈西亞:如果關閉,多少米它們不會再影響我?如果我把它放在另一個房間裡,不會影響我吧?

斯瓦魯:手機離得越遠越好。此外,在不使用時,請將其保持在飛機模式下。是的,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釋放的輻射更少。

戈西亞:好的,我現在有幾個關於克隆人的問題。當他們克隆人的時候,他們會怎麼處理原人呢?它就這樣匿名度假了嗎?他們必須藏在一個不被注意的地方。

斯瓦魯:他們通常都被殺了。如果他們是“俱樂部”的一員,是的,他們確實會去地下或度假。

戈西亞:有 MK ULTRA(美國中央情報局一項人類思想控制試驗計劃)失敗的視頻,例如電視主持人的視頻等等嗎?他們是克隆人嗎?人們突然舉止怪異,凍僵了等等。

斯瓦魯:是的。許多都是有故障的克隆人。就像扎克伯格坐在行李箱上。就像希拉里·克林頓做鬼臉一樣。

戈西亞。哦,哇,這些是克隆人嗎?

斯瓦魯:是的。卡扎菲也是一個克隆人。真人最後一次被發現是在 2016 年住在柏林。

戈西亞:在這些案例中,真實的那些發生了什麼?

斯瓦魯:可能在躲藏,過著美好的生活。每種情況都是不同的。

戈西亞:好的,繼續斯瓦魯。當你寫到一些克隆保留 Atma 信號時引起了我的注意。

可以用來勒索傷害原人。你是說,就像伏都娃娃一樣? ?

斯瓦魯:就是這樣!

戈西亞:那麼這個案例中的克隆人就是真人了。如果他保留一些 Atma 信號的話。靈魂。

斯沃魯:這是複製品,但在某種程度上是真的。

戈西亞:他們克隆人知道他們是克隆人嗎?

斯瓦魯:他們中的一些人確實知道。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很難!

戈西亞:我肯定他們對此不高興。

斯瓦魯:一點也不。

戈西亞:但這意味著他們有某種靈魂。如果他們意識到這一點的話。

斯瓦魯:如果他們與源頭有聯繫,那麼他們也是真實的,是的。如你所見,這裡真的一團糟。

戈西亞:好的,那麼現在,除了紅女王人工智能,你提到了非地球的人工智能,侵入性的人工智能,這是另一回事,對嗎?

斯瓦魯:是的。這是生物學四的全部內容。

戈西亞:好的,那我們就等吧。現在,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面對所有這些威脅,紅女王,人工智能,克隆人等等。我們能做些什麼呢?你為什麼要確切地告訴我們這件事?我們能保護自己嗎?

斯瓦魯:你能做什麼?在一個它不能觸碰你的頻率上。你意識到這一切,但要對此說不。這不是嚇唬你,是通知你。因為在你們的實相中,一些處於高頻率的人並不想要這樣,一般人沒有太多能做的。

保持高頻率會將你從負面事件中移除,讓你的時間線遠離那些負面事件。但是我們必須清楚如何移動時間線,你們的時間線。

我在生物學四的前言中寫到了這一點,稍後我會寫關於時間線的文章。

問題是,你和其他人正在受到這些負面事情的影響,因為你們在出生前就已經達成了默契,有時會受到這些事件的影響。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很明顯,你們所有人都在遭受這些負面事件的後果,並多次將原因歸因於其他事情。所以,如果你知道正在發生什麼,或者可能會發生什麼,至少你可以說不,我不想在我的現實中出現這種情況。

戈西亞:太好了,我明白了。我在這裡有一個來自公眾的問題,與這一切相關:您之所以要喚醒我們這些人,讓我們離開地球,也許是因為沒有希望擺脫這一困境?紅女王在這里和一切?我們的星球有希望嗎?

斯瓦魯:這又是時間線的話題。地球現在已經解放了。我們只是沒有看到那個時間表。我們都在經歷一個“可疑”的問題。你的頻率和你的意圖,將決定你將看到什麼時間線和你將如何生活。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行星聯合會說,我們做什麼都沒用,因為地球就是它應該是的樣子。

他們是對的!當然只是從那個角度來看!但是,如果人們不知道,他們怎麼能移到積極的時間線上呢?至少現在他們受到了警告,而且我不是唯一這樣說的人。現在確實有很多人在做這件事!多洛雷斯·坎南(Dolores Canon)/蒂爾·斯萬(Teal Swan)/本蒂尼奧·馬薩羅(Bentinho Massaro),艾布拉姆·埃斯特(Abram Esther)...還有很多其他人。

戈西亞:非常有趣,我想我開始明白了。如果我們不知道,我們可能會被吸進地球沒有解放的時間線裡,對嗎?了解和反對這一點將我們帶入解放的時間線。

斯瓦魯:對!因為你現在有一個積極的意圖。控制者的想法是降低地球的頻率,這樣每個人,或者盡可能多的人,都會表現出較低的不良時間線。和克隆人一樣。如果你不知道,你就會被消極的情緒沖昏頭腦。如果你不知道這些事情,你只會把它看作是因果關係,是決定論。什麼都別做。最終在吸引定律中陷入負的螺旋陷阱。

戈西亞:我現在明白了,謝謝!在我有點擔心我們知道這件事的目的之前。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告訴我們。

斯瓦魯:那是我的錯!這也是為什麼我的信息有時很難傳達,很容易被誤解的原因。這很複雜,因為一方面,僅僅因為我向你提到了“克隆人”,你就把他們吸引到了你的現實中……然而,如果我不這樣做,你也會受到他們的影響,你甚至不會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最好是知道,並且能夠反擊。所以當鴕鳥不是一種選擇。因為如果我告訴你,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提高你的頻率,不要看你周圍的世界,你就是一隻鴕鳥!那麼,還有希望嗎?總有“希望”....但,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這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