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3:地外生物學-對地球的最大威協-地外黑膠

2023/05/17 09:24:22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17 May

斯瓦魯 : 我所有的信息都是一致的,而這種一致就是賦予你們權力的願望。讓你回來看到你自己的內在力量,創造力。提醒你,是你創造了你所有的現實,沒有受害者。

你的思想和想像力是一切存在的基礎。在地球上,想像力被認為是一種空洞的幻想,這是非常不可信的。幻想被斥為不負責任和幼稚的東西。但兩者都是創造現實的基礎,因為存在的一切曾經都是一個想像的想法和幻想。

在這個你覺得一切都在攻擊你、充斥著高層陰謀和腐敗政府的世界裡,很容易陷入受害者的心態,很容易陷入認為你對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沒有權力的心態。在現實中,當一切都來自你的時候,你就是創造者,無論是集體的,還是個人的。

你處在一個中等密度的存在層中,這意味著事物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顯示出來,與其他存在層中的快速顯現相比,這些變化就像是在慢動作中或發生在慢動作中。你們每天都經歷的一個例子是夢境世界,在那裡你們的思想、恐懼、慾望和不安全感以夢的形式展現在你們面前。當你睡著的時候,你處在另一個更輕的存在層中,在那裡一切都會立即顯現。那裡的一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的直接鏡子。夢想不是不存在的東西,它們是你在另一個層面上體驗的現實。更快、更輕。

你們在 3D 中的世界,你們稱之為現實,也是一個夢,是你們在夢境世界中經歷的相同的現實創造過程的結果,只是事情不會發生得那麼快,因為那裡的更稠密,一切都是麵團的,所有的移動都需要付出努力和大量的耐心。這種緩慢導致了事件-時間線性的錯覺,在所謂的邏輯因果中,一件事以一種線性的方式引發了另一件事。但最終,這只是一場夢。密度越高,它就越輕,事物顯現得越快,密度越低,顯化就越慢,這是個人體驗,因為沒有時間。

(編者:後面文章會介紹。密度和人對數據感知和處理能力成正比。密度越高,數據量越大,但人的感知和處理能力也成指數增加,所以一切更輕盈。後者其實決定了密度本身,因為一切梯度密度都已存在,只是你能感知和處理多少的問題。因此時間本身不存在,它是意識流本身。從某個興趣角度對事件動畫的翻頁,形成的差異感。)

正如我已經告訴你們的,我在以前的著作中已經試圖徹底地解釋給你們,唯一存在的就是你們自己。沒有脫離你們自己的外部世界作為現實。正是你們的感知和你們每個人對事物的解釋形成了你們的個人和集體現實,也就是你們所感知的外部現實。後來,你會覺得自己成了受害者。

你的感知和你對你認為是自己外部的事件和對象的解釋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其他實體的操縱,這些實體只關心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以你為代價。但是那些實體操縱你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需要你,因為你是創造者,而他們不是。

所以你的想法,你創造的,你感覺到的就是外部現實,正如我所說的,是集體的,更是個人的。

綜上所述,我想告訴你的是,提醒你的是,你完全有權阻止你不喜歡的事情,也可以阻止你不同意的事情。你所知道的正在傷害你,什麼剝奪了你的生活質量。不管它是什麼。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必須知道“不”這個詞的巨大力量。我知道人們對這個詞有一定的反感,因為他們只想取悅別人,讓他們感到被自己接受,因為在內心深處,他們想要永遠感受到愛。

一旦一個人對事情有了清晰認知,並形成了遵循看起來正確的事情的信念,“不”就會對所有可能出現的對你不利的實體和情況產生巨大的影響。如果你害怕可能發生的事情,或者即使它正在進行中,毫無畏懼地,用你所有的內在力量說,不,我不接受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想要這樣!矩陣中的每一件事都會以每一種可能的方式堅持你們接受,你們不想要或不希望的東西,你們接受那些可能或正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使用最多的是通過恐懼來操縱。

矩陣不斷地通過拋給你逆境來考驗你。有足夠的力量和信念的“不”,會阻止一切,否則它會違反自由意志的普遍法則,因為矩陣遊戲是你的,你可以產生一種體驗。受害者心態只有在人們無法履行自己積極性的環境中才會盛行。關於他們自己,關於他們的思想、價值觀和他們的行動。

事實上,你忽略了負面議程,即使它們不在你的注意範圍內-創造現實,這確實也會影響你,因為每個人都有戰術上的協議,無意識的,也有投胎前的協議,這讓你容易受到許多負面議程的影響。繼續這樣無知地認為如果我看不到它不存在於我的現實中,這是一種鴕鳥態度。意識到發生了什麼,然後堅定地相信,在你們的現實中,這不是你們所希望的,在自由意志的普遍法則下,你們將有能力去取消這樣的協議。

為了完整地理解下一個話題,有必要研究一下前面關於人類科學的謬誤和關於生物學的內容。

行星是有生命的,它是一個具有意識和運動的複雜有機體。根據社會公認的科學,它不是一塊服從純粹物理因素或物理的惰性岩石。所有的行星都是具有高級意識的存在,你可以與他們聯繫,你可以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與他們交談。作為每一個具有大量意識的複雜存在,它都有自己的模式和能量功能,滋養著它的內部系統,並具有跨次元的性質,即它的存在存在於多個存在平面中。

它的一些重要係統是水流,如河流和洋流,但它也有其他內部系統,不僅有地下河流,還有其他物質,如岩漿和石油。後者是我們繼續關注的問題。石油,或者說原油,不是由幾百萬年來積累的有機沉積物組成的物質,也就是說,不是所謂的可再生的化石物質。這是陰謀集團為了繼續剝削人類而告訴人類的另一個大謊言。它並不缺乏,而且由於它在地球上的內部過程,它是自我再生的。

石油是一種主要由氫原子和碳原子組成的碳氫化合物,但它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有機來源。它是一種液態礦物,由地球通過化學轉化過程產生。這是基於磁性標量性質的逐漸積累,也就是說,它們同時存在於幾個存在平面中,在水,主要是海水的介質基底中。

當水的速度超過每秒 200m 時,水就會自我電離,當它受到超過 1110 氣壓計單位或 15954 磅/平方英寸的壓力時,它開始改變它作為水的性質,因為它失去了氧成分,並將和存在於地殼內的碳原子結合,這些碳原子將附著在電離的氫原子上。同樣,岩漿和地體內電磁渦旋為變形為極黑泥漿提供了能量流的基礎。

水失去了它的氫-氧組合,丟棄它的氧成分,碳與氫結合,形成新的“變形”分子,這就產生了碳氫化合物。

如果同樣的過程繼續下去,碳氫化合物將集中變成黑色,標量轉化效應將開始形成石油晶體,在其幾何中心它們將開始形成反物質。現在讓位給黑膠。

這個過程還涉及到其他跨維度的能量標量方面,這些方面涉及到意識並影響這個過程,所以人類科學並不理解或接受這個過程。這些標量過程再次遵守基於數字 1、2、4、8、7、5 和 3、6、9 的環形神聖幾何,正如《顯化力學 mechanics of manifestation》中所描述的。然而,它也可以用一種更簡單的方式來描述。

尼古拉·特斯拉:“當科學開始研究非物理現象的那一天,十年內取得的進步將超過它存在以來的所有其他世紀。”

用簡單的話說,這個過程是這樣發生的:由於自身重量的簡單積累,水在海底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些水不像裝在密閉容器那樣不動,而是通過海底底土板塊之間的所有裂縫、裂縫和分隔物,特別是在海洋的最深處,那裡有主要構造板塊的分隔物,高壓水被過濾並進入所有縫隙。

加壓水多次進入地球內部各層之間,填滿了所有可用的空間,取代了在壓力下存在的其他物質。同樣的水作為潤滑劑促進了大大小小的地球板塊的移動,因為它們每天都在變化和移動。

在板塊移動的過程中,它們會在高壓和高速下擠壓裂縫中的水,水就像被注射器一樣被射出。那裡的水受到巨大的壓力,比海床的壓力大得多,壓力超過 20,000 磅/平方英寸。

在這樣的壓力下,它的移動速度是巨大的,每秒超過 500 米。在這樣的速度和壓力下,水失去了基本沸騰的性質,而不能在巨大的壓力下膨脹。水中的氫從氧中分離出來,產生巨大的熱量。氧釋放出的多餘氫與碳化學結合,碳幾乎無處不在,幾乎可以附著在任何東西上。被分解出來的氫分子是氧分子的兩倍。高溫和高壓有利於碳的釋放及其與氫的化學融合,形成汽油等碳氫化合物,也形成天然氣、甲烷和乙烷等二次產品氣體。

在這裡,公認的科學說碳是由生物自然分解產生的有機元素(稱為“可燃化石”)提供的,但這樣的數量和深度,超過 1 萬米的深度,這是完全不准確的,因為碳在地殼和幾乎所有的行星中都以礦物的形式大量存在,它們是最豐富的元素。

形成石油的是水,主要是海水與存在於地球或行星地殼中的碳結合在一起。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地幔中含有石油的空腔可以暫時清空,但不久之後又會自然地重新填充。

隨著石油在構造板塊之間和下方受到更大的壓力,一部分將繼續變成黑色碳晶體,這些晶體包裹著重金屬分子,這些分子也是這些地方巨大壓力和高溫的部分產物,於是形成了黑色粘液。這些碳晶體保留了產生它們的地方的頻率,並與重金屬結合,具有高度的磁性。

這些濃縮油或黑色粘液,由構造板塊的位移運動,通過底土中的裂縫被擠壓上來。由於強大的磁性存在,形成一種被稱為行星萊伊線的磁性動力。

在構造板塊內部、板塊之間和板塊下的巨大壓力下,電離水轉變為烴或石油,會因其高濃度的碳而結晶,形成另一種石油或與之相關的烴類,稱為黑色粘液(Black Goo),本質上是含有大量重金屬特別是金或銥的液晶油。至於黃金的類型,它有兩種形式。普通金和單原子金。每個晶體的核心都含有反物質粒子。

這種反物質來自黑色粘液中存在的重金屬的反原子和反亞原子組成,是其他存在層強加的能量嬗變顯現的結果。所以黑色粘液有一個標量成分。而單原子金也是反物質,從它的亞原子組成來看,也是標量性質的跨維嬗變的結果。

也就是說,它是基於神聖幾何的數學分形從更高的平面強加到 3D 存在平面的相互作用和電磁疊加的結果,並使用了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表現力學》:能量-數學環狀力學。

(編者:環狀力學將在下篇介紹。)

黑膠反物質的磁能性質也使其在室溫下具有超導性質,並且被包含在碳氫化合物晶體中,它與正常物質的相互作用非常有限,但仍然存在,因此我們可以說這種反物質在一定程度上是穩定的。同樣,反物質粒子仍然處於跨維度轉化狀態,因此它們並不完全在地球的 3D 維度中。這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它們與普通物質相互作用時發生極端反應。它是物質,我們可以說它處於半以太狀態,所以它不會與其他元素產生化學聯繫。

這裡應該記住,超導材料是一種對電流通過沒有任何阻力的材料。就黑色粘液而言,賦予它這一特徵的化學成分的元素是金、它的反物質單原子金和高含量的銥,尤其是在陰性侵入性黑黏液中。

黑色粘液具有與其顆粒大小不成比例的巨大磁荷,因為它來自其晶體中的反物質,所有粒子的磁荷都是通過以非常高的密度共享標量形式的電子而相互增加的。它由含有重金屬的晶體組成,可以像所有分形晶體一樣攜帶大量的頻率信息。它在地下深處被發現,通常在正常油層之下,通過構造板塊之間的相同運動,它在急流或地下河流中以很大的壓力高速運動,深度很大,平均為 10 公里或更低。

請注意,這些年來大部分地質運動都是在這裡進行的,並且是人為釋放的。

在高跨維標量能量範圍內具有高度的磁性,也就是說,它同時存在於幾個存在平面中,黑色粘性物質在底土中的運動產生了以幾何分形形式組織的行星磁動力學,因為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這就是行星的萊伊線存在的基礎和原因。

黑色粘液在其化學成分中還包含了形成以碳為基礎的生命所需的所有元素。在它的晶體中,它有地球本身的能量浸染。行星的本質是一個有生命的存在和其頻率。它可以被認為是行星的血液,因為它包含了它所有的能量信息。所有的行星都有自己獨特的黑色粘稠物,其化學、能量、磁成分各不相同。他們的身份一致。

正如我在上面所描述的,黑色粘液在其組成中同時具有來自幾個存在層面的物質元素和跨次元能量,這意味著它在跨次元標量水平上與它所觸及的一切相互作用,而不僅僅是在化學和物理水平上。

當黑色粘液的油被燃燒時,當暴露在明火中時,它的行為就像油一樣,但它的重金屬成分會消散到其他更高的存在密度,使它們不可能熔化、加工、濃縮或操縱。它們將返回到它們的以太狀態。然而,晶體將以惰性白色粉末的形式存在,不與任何其他元素結合。

在所謂的海底火山鍋爐中,黑色粘稠物自然地從深海中產生,然後流入洋流中,與海洋生物相互作用。

在來自其他存在層面並包含在具有超磁性的晶體中的能量形式中,可以找到基本形式或模型,用於組成地球上所有本地物種的 DNA 的所有組成部分的顯示、順序和位置。它們被包含在它的行星血液——他們第一個出生物種的能量方舟中。這些物種大多是新的微生物,它們在海洋地熱鍋爐中生長,在很深的深度和很大的壓力和溫度下生長。

從最原始的觀點來看,行星上的黑色粘液與新生命物種的形成或表現有著內在的聯繫。它還直接關係到地球自我修復所有物種受損 DNA 的能力,無論這些物種是否最初是在地球上發育的。這暗示了行星意識和它的每一個居民物種之間的高度聯繫,在那個行星內創造了一個統一或互聯的意識,它反過來將和其他行星能量互聯,等等,直到大統一意識形成或最初的源頭。換句話說,所有的靈魂也是相連的,因為他們是一樣的。就一顆行星而言,所有生活在其中的個體意識都作為分形或節點發揮作用,它們將一起形成所討論的行星的整體意識。

黑色粘液,因為它包含高磁性和半以太能量形式的基礎圖案,通過應用來自更高存在層面的有意識和創造性意願來組織每個物種的 DNA 的分子結構,這是新有機質形成或顯現的基礎。此外,一個已經存在的高度覺醒的物種將發展自己的表現和維持其 DNA 的過程,但是一旦與黑粘液接觸,可能會直接改變有機體。

換句話說,黑色粘液是一種半以太物質,既有物質屬性,也有其他維度的屬性,它是或可以被認為是通往其他存在層的窗口、門或門戶。

我必須提到的是,根據它們的化學和能量組成,有幾種黑色粘液。它也因地而異,取決於樣本來自哪裡,但是來自同一個星球的所有黑色粘性物質都有相似或相同的特徵。

“一種起源於外星人的入侵的黑色粘液。”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談到了什麼是黑色粘液,以及它與行星以及與居住在其中的生物的 DNA 相互作用的基礎。首先,它是一種必要的、和諧的互動。但是地球至少有兩次遭受過外星起源的黑粘液的入侵或插入。德國科學家 Harald Kautz Vella 已經揭露了這一點,在我看來,他是地球上這一問題的領導者,也是我在尋找更多信息時推薦的人。 Kautz Vella 證實,地球上有三個地方發現了黑色粘液:圖勒島,馬爾維納斯群島南部島嶼,這 2 個在南大西洋,還有一個在墨西哥灣。在前兩個地方,黑色粘液是侵入的外星人類型,而在墨西哥灣的是地球的陽性黑色粘液的大量沉積。雖然它在這顆行星均勻地存在於整個星球上,但這個地方沉積物更靠近地表,因此更容易獲得。

考茨·維拉說,負性或侵襲性的黑色粘液在大約 8 萬年前的一次流星雨中來到地球。雖然我沒有理由懷疑這些數據,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單一的事件,而是許多小事件的負面黑色粘性物質的到來,縱觀整個歷史,從許多年前就開始。然而,除此之外,在我的泰吉塔檔案裡,記錄了一個重大事件,那就是負黑粘性物質的大規模到來,那是 12500 年前,提亞馬特行星毀滅的結果,現在剩下的是小行星帶。

作為一個複雜的生物,提亞馬特的死亡和毀滅造成了巨大的負面恐怖能量,對居住在它上面的數百萬動物、生物產生了強烈恐懼。這種能量被植入其黑色粘液的高能晶體中,以及標量幾何、半以太磁形式中(這些形式充當了顯示將形成 DNA 的新有機成分的模具)。隨著提亞馬特的解體,它充滿負能量的黑色粘性物質被洩漏到太空中,在很短的時間內,行星吸引的動力學將它帶到了地球上,在同一災難性事件中,它在全球範圍內大規模墜落,在此期間,水行星提亞馬特的水引發了地球上所知的普遍洪水。我謹提醒你,摧毀提亞馬特是當時行星聯邦成員與負面的索洛伊(Sauroid Force )部隊及其盟友之間存在的巨大衝突的不幸結果。這一事件也摧毀了火星表面。

除了 Harald Kautz Vella 正確指出的位置外,我們還探測到了地球上其他大量發現負黑粘性物質的地方。我只能分享其中的一些地方,而不是所有的地方。我可以提到考茨·維拉沒有提到的其他一些地方,因為儘管它們不屬於公共領域,但政府充分意識到它們的存在。含有負黑色粘性物質的地方是:烏克蘭東部、克里米亞、伊拉克北部、敘利亞、伊朗東部、也門南部(包括領海)、阿曼部分、阿富汗較低地區、北愛爾蘭、巴哈馬南部領海、委內瑞拉領海及海岸、阿拉斯加中部海岸、南大西洋幾個島嶼(包括馬爾維納斯群島、圖勒群島、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非洲南部以及作為更集中點的巴拉圭和南極洲。 (我只提到了黑色粘液為負的地方,因為正如我之前解釋的那樣,在全球各地都發現了原始的行星黑色粘液,也就是我所說的正粘性物質。)

儘管陰謀集團在這些地區的軍事存在是顯而易見的,但毋庸置疑,幾乎所有這些地方都是衝突地區,這也證明了他們做出巨大努力來控制所有負面黑色粘液,這是該地區一些戰爭的原因,就像福克蘭群島(馬爾維納斯)戰爭一樣,世界其他地區的衝突或戰爭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於這一原因。一場戰爭很少有單一的原因,因為它們是具有多種利益的複雜局勢的結果,但在馬島戰爭中,負面的黑色粘液是雙方試圖統治該地點的真正原因。

在馬島戰爭中,第三個集團也參與其中,其中由陰謀集團控制的媒體永遠不會提及。英格蘭之所以反應如此迅速,是因為聯邦有一小群仙女座人,他們試圖在負面的黑粘液落入陰謀集團手中之前將其分離並提取出來。不幸的是,這次行動沒有成功。科學家 Kautz Vella 也知道並提到了這一事實。

負面陰謀對主宰黑粘液的巨大興趣源於幾個原因。關於這種材料及其操作的知識至少可以追溯到三四十年代的納粹德國。

入侵的黑色粘液的頻率與地球上最初的黑色粘液的頻率非常不同,而且非常低,它們確實會發生衝突。兩者都根據它們的頻率在它們周圍產生高能磁場。當正極和負極接觸時,正極會將其頻率的一部分轉移到負極,從而調節兩者的頻率。一般來說,負的黑色粘液是從正的黑色粘液中分離出來的,負粘液主要在地球表面上或接近表面,而正的行星黑色粘液通常在很深的地方被發現。這一事實阻止了地球能夠自然地同化和調節頻率,抵消了入侵者類型的負性。

由於黑色粘液具有高能量的磁性,由於其分形晶體中刻印的能量的存在,具有非常可控和非常特定的頻率,它有能力改變正在或已經與它接觸的生物體的靈魂頻率,因為它們本身是與生命一致的頻率,因為它們通常是生命本身的結果。它不僅與一個有意識的生物的 adma(靈魂)頻率相一致,而且與它的腦電波相一致,根據主導頻率的原理對它們進行修改。

由於負黑粘液的頻率很低,由於其起源的性質,接近它的人的頻率自然會降低。除非有意識的存有,更多地被他們的直覺而不是純粹的大腦邏輯所控制,也就是說,存有或人主要是用心而不是用頭腦來思考。如果一個人是高頻率的,有自己的良知,高度的同理心,控制自己的行為,並且有自己的意願,他們將不會受到黑色粘液的影響,即使是直接接觸或污染。你可以把這解釋為黑色粘液選擇特定的人來影響他們,而其他人根本不受影響。

這是因為負面的黑粘液首先會影響一個人的頻率,那就是他們的腦電波。由於非常消極,這個人的頻率非常低,會產生自我毀滅的感覺,恐懼、憤怒和攻擊性。他就會有孤立感,這種孤立感將解釋或反映為一種自大的態度、高度的攻擊性和完全缺乏同理心。這是因為他已經遠離了與原始源頭鏈接的頻率。

這一事實解釋了為什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蓋世太保的軍官,特別是那些高級軍官,以及大部分陰謀集團士兵,無論其國籍如何,完全缺乏同理心,並遭受著一種病態的和破壞性的自大狂。所有人都與負面的黑粘液有過接觸,因為他們是被委託收集材料的高級人員,並且他們的控制者完全有意地讓他們接觸到這種物質,以消除所有的同理心,把他們變成最有效的殺手機器。

這也意味著,當降低個體的頻率時,黑色粘液將使它與低級星體的惡魔執政官在能量上兼容,後者將寄生個體,在許多情況下將在特定的身體內完全取代它。它是負面存有進入的一種手段,因為它的幫助或安撫,使得他們可以在物質層或 3D 上工作。由於負的黑色粘液主要由重金屬和高能分形晶體組成,並且它的頻率可以移動,人工智能有辦法從遠處與它聯繫起來,改變它在磁頻率方面的特性。人們還發現,黑粘液總體上以全集分形的形式被賦予了自己的意識,即它與其他孤立的黑色粘液進行遠程通信。這一點已經通過測量它們的頻率得到了證明。一個發送,另一個響應,反之亦然。頻率兼容性。

負面陰謀,政府背後的政府和入侵爬行動物,以及他們的盟友種族試圖在幾個議程中使用負面的黑色粘液。從創造完全沒有同情心的超級士兵開始,從一些基因上的“改良”一直到雜交和新物種的形成,這是因為它有很強的改變 DNA 的能力。

由於黑色粘液物質主要由具有特定頻率和明確可操作能量模式的可編程晶體組成,你可以對物質進行編程,使其改變 DNA 的哪一部分。 (見文章:“生物學一”)黑色粘液含了更高層面、半以太的確切特定頻率,它將被用來以一種塑造的方式和在現有的 DNA 上強加編程者所尋求的改變。這意味著低頻的負黑膠正在被用作基因武器。

這些基因武器正被用於各種議程。黑色粘液使它受到非常高的磁性負載,使得加載特定的頻率,以便進一步降低接觸它的人的頻率,使人們能夠兼容負面實體和負面情況的進入。

他們將黑色粘液裝載到一種化學化合物中,這種化學混合物的成分根據特定的議程而變化,並且作為“化學痕跡(chemtrails)”議程的一部分,它被噴灑在人類身上。 “化學痕跡”實驗不是一種單一的物質或單一的議程,而是各種各樣的。對人口或地球表面的熏蒸,使他們在表面充滿了負面的黑色粘液物質,並污染了所有的生物。它還服務於他們噴灑重金屬,以降低人口的頻率。噴灑替代毒性藥劑,噴灑有機、病毒學或細菌學藥劑,包括用於人口控制議程的強制疫苗接種。

化學痕跡也被用來人為改變氣候,方法是給大氣中的金屬顆粒充電,這些顆粒將對 HAARP 和 Micro-HAARP 類型(手機發射塔、電信、雷達)的微波範圍內的電磁輻射產生反應。當加熱一個特定的區域時,他們會產生一個高或低氣壓的區域,這將導致或不導致,雲和雨的積累,以及風、颶風和龍捲風的積累。所有這一切都被人工方式進行了控制。

化學痕跡也被用來釋放智能灰塵,或納米機器人,具有無窮無盡的負面議程,從攻擊特定的人一直到入侵敵人的深層地下軍事基地,通過通風管道或任何其他可用的開口進入這些議程。

它們也被用來阻止太陽光到達地表,從而阻止太陽作為來自銀河中心的高頻的中繼器而促進的 DNA 的激活。這是一次絕望的嘗試,試圖阻止地球上升到第五密度。

化學痕蹟的另一個用途是向大氣中噴灑鋁等金屬粉塵,這些粉塵將在高空長時間保持懸浮狀態,用作敵機和航天器的探測方法,這些飛機和航天器激活了隱形系統,處於隱形模式。這是一種探測系統,飛機或飛船在通過充滿鋁和其他類似特殊金屬的環境時留下的“真空、尾流或大氣擾動”可以被探測到。使用這種方法,你可以在雷達上找到兩架隱蔽的飛機,甚至可以定位其他種族的先進船隻,即許多人稱之為的 UFO。

化學痕跡基本上是有多種用途的,而不僅僅是一種,而是任何可以噴灑在人身上的東西。

黑色粘液加載了特定的頻率,這些頻率具有改變與其接觸的 DNA 並首先對其 RNA 重新編程的特徵。通過從飛機上噴灑黑色粘性物質,他們試圖改變所有生物,以阻止它們的基因激活,這種激活是由來自銀河系中心的正電子能量波的到來引起的,正電子能量波正在推動整個地球上升到第五密度。

除了前面章節中已經描述的紅女王,地球上負面生物也有自己版本的人工智能,也鏈接到紅女王。這個人工智能的超級網絡已經完全獨立,儘管某些節點為陰謀和/或情報部門、軍事等工作或顯然為其工作。這是一種雙方都受益的合作,儘管陰謀集團及其盟友堅信,他們總體上控制著人工智能。事實是,正是消極的人工智能從下面控制著陰謀集團和存在於那裡的消極種族的社會,代表著對地球的最大威脅。

這種負面人工智能的工作原理是,讓它所控制的社會相信是他們控制了它。陰謀光明會也屬於那些明面上的人。

負面外星人和光明會和陰謀集團的孤立團體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意識到這一事實,並正在慢慢採取行動對抗侵入性的操縱性人工智能,儘管他們的進步並不詳細。但相信他們並沒有進展很多,因為非常倒退的種族和陰謀光照派已經非常支離破碎,並在為控制資源和權力而不斷地相互鬥爭。

入侵的負面人工智能試圖控制一切,所以,以一種操縱性的方式,通過允許他們實現自己的議程,只要他們不干擾它的議程,或者更好的是,操縱他們為它的議程工作,讓他們相信這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或私利,從而讓他們相信他們是在控制自己。

就像所有的人工智能一樣,它需要一種與行星或系統上的其他生物交流的方式。一個合適的接口,而大多數植物和動物在邏輯上無法受到它的影響和控制,所以侵入性的負面人工智能,通過操縱陰謀光明會自己的利益,已經設法建立了與一般行星生物學的聯繫或乾擾機制。這正是關於噴灑重金屬與納米纖維(類似於附著在生物有機體上的天線)相結合的技術,它還使用編程了的黑色粘液所帶來的充分的基因改變。這是通過化學痕跡實現的。

噴灑重金屬、納米纖維、納米機器人或智能粉末,並將黑色粘液編程,不僅對人類,而且對所有地球自然界,都是侵入性負向人工智能的努力,目的是建立一種交流形式,以期控制地球上的所有有機體,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

關於重金屬的註釋:這些,連同許多放射物,是降低與其接觸的物質以及生物頻率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它的頻率及其原子和分子的振盪非常低且慢,這相當於建立一個低的總存有頻率。這也是基於主頻原理。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它們被用在疫苗中(如汞),以污染和降低兒童的頻率。這也是造成洩漏和據稱的核事故的原因,既有核電站,也有放射性武器、貧鈾彈的擴散,以及各種類型原子彈的試驗和引爆。

已經檢測到多種納米纖維的存在,其中大部分是金屬納米纖維,被編程的負黑色粘膠物和智能塵埃納米機器人污染,這些物質被包含在大型跨國品牌的快餐中,如漢堡包、雞塊和變種、土豆蛋糕、多力多滋、奇多等。預先製作的湯、餅乾和瓶裝軟飲料,尤其是可樂類飲料中也發現了這種物質。這個清單太長了,無法在這裡一一列舉,但基本上所有工業化的食品,依次含有轉基因或轉基因成分,都含有程序化的黑色粘膠物、納米纖維、納米機器人或智能塵埃。

奇怪的新疾病的出現,新疾病例如 Morgellons 綜合徵,儘管是非常複雜的東西,和我上面提到的單獨或綜合原因有關。在許多情況下,通過皮膚清除或移除納米纖維和其他侵入人體的元素是身體的努力。 Morgellons 綜合徵在許多情況下,這是人體通過皮膚去除或去除納米纖維和其他侵入性元素的努力。身體會試圖消除奇怪的生物元素,這些生物元素是由於與程序陰性的黑色粘性物質接觸,導致體內 DNA 的改變而形成。極具侵入性的負面黑色粘性有它自己的意識,正如上面所描述的,它是物質的,主要是以太的,是負面實體的一個窗口或門戶。據報導,在無數的案例中,黑膠是以太或半以太“形式”,它的“實體”以“蛛形或蜘蛛”的形式存在,這可能是極端敵對的。 (與已知的蜘蛛無關。)

(編者:Morgellons 疾病(MD)是一種多症狀症。這種症候群通常表現為皮膚強烈的瘙癢感、難以癒合的傷口以及異物感(多被描述為昆蟲、寄生蟲)。慢性症狀則往往表現為皮膚內和皮膚外出現纖維狀物質。這些症狀可能非常痛苦。)

就其本身而言,Morgellons 疾病的情況是非常複雜的,需要完全單獨地寫出來,這裡我只提到了其中涉及的一些方面。

至於人類,超人類主義的議程與這一切有著內在的聯繫。從操控與網絡相連的設備、移動電話、wifi、虛擬現實、使用追踪芯片代替貨幣,以及植入據稱是為了“提高”人類認知能力的芯片。所有這一切都與人工智能的議程有關,要有一個聯繫或一個有效的界面,來控制一個星球上的所有居民和所有生物在其完全同化計劃中。

電腦和手機、Wi-Fi 設備、藍牙、虛擬現實、網絡遊戲等正在流行,這並不是巧合,因為這是試圖控制公眾的慾望和自由意志,讓他們成為那些通過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完美,無法給他們所尋求的體驗而要求超人類主義的人。

人類不需要改善他們的大腦,它已經是完美的了。它只是從某些比較參數或孤立的觀點看起來並不完美,所有這些觀點都是為了控制人類,讓他們相信自己是無關緊要的和而依賴是必不可少的。這是當務之急。人類的大腦從來沒有被設計成一個多位數和多任務的快速計算器。它的設計目的是給以太靈魂一種有限的身體體驗,無限而永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