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法國調查蘋果故意降舊手機能力

2023/05/18 13:00:00 網誌分類: 詐、騙、貪
18 May

法國調查蘋果故意降舊手機能力

法國對蘋果公司展開調查。

法國對蘋果公司展開調查。

【本報綜合報道】法國傳媒報道,檢察部門和一個民間組織周一表示,官方正就美國巨企蘋果被指控故意淘汰舊款智能電話進行調查。蘋果法國公司沒有作出即時回應。

巴黎檢控辦公室指,有關針對據稱誤導商業操作和計劃淘汰舊款電話的調查去年12月開始。訴訟由關注蘋果公司故意淘汰舊款智能電話的HOP協會入稟投訴,指調查可顯示iPhone公司把包括通過微型芯片的智能電話零件編號聯繫起來,令它得以限制非認可維修廠的工作,或以通用零件修理把智能電話遙控降級。

最新軟件令電池壽命衰退

該集團2020年同意支付2,500萬歐元(約2.1億港元),彌補未能通知iPhone用戶軟件更新可拖慢較舊款電話操作。這醜聞2017年12月爆發出來,集團承認旗下最新的iOS軟件正拖慢舊款電話操作,令電池壽命衰退。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兩岸國際/odn-20230518-0518_00180_045/法國調查蘋果故意降舊手機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