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邪淫

2023/05/24 13:01:18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24 May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妻子外,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意淫,手淫都是邪淫。邪淫包括非人,非處,非境,非時,非法,非量。

非人 - 與家族七代之內的親屬有不淨的行為;與父母兄弟姐妹、僧尼有不淨的行為;與別人已經支付了錢財的人,或未成年的少男少女有不淨的行為。與畜生等。這都是邪淫。這是在對境上的要求。

非處 - 在密處以外的地方,比如在口腔、肛門有不淨的行為(包括用手)也是邪淫。

非境 - 在父母、老師、上師、僧眾附近(能聽見、能看見的地方),在佛像、佛塔、佛經等三寶物所在的地方有不淨的行為;身上戴著佛像(包括佩戴系解脫、加持品)做不淨的行為;在人群當中(眾人聚集處),或在有光線的地方有不淨的行為。這都是邪淫。這都是在環境上的要求。

非時 - 在白天、受持齋戒日(包括佛菩薩的聖誕、成道、涅槃日)、哺乳期、妊娠期、月經期、患病期間、產婦尚未完全康復期間和傷心憂愁之時有不淨的行為也是邪淫。

非法 - 通過毆打、強暴等手段發生不淨的行為也屬於邪淫。

非量 - 一夜之內做超過五次以上的不淨行也是邪淫。

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讀書人犯邪淫都會被剝削功名,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在那個位置,有時考試也是要靠點運氣,天天犯邪淫的人會神不清,心顛倒,整天走神,反應遲鈍,別人講的話有時聽不見,或聽不清,這跟你犯邪淫的業力有關!有天眼通的人,一看你個人就可以看出,整天犯邪淫的人臉上一片陰沈,很枯很暗淡,一片邪氣,沒有光,顯不出貴氣,一看就知這人做諸事諸事不順,人緣極差!

清淨的人,有神通的人一看他就可以看出,臉上頭額上顯貴氣,紅潤有光,可以肯定這人做諸事諸事順,人緣好,有福氣,自有貴人相助!

有些人說不手淫會遺精,這就錯啦,你自己可以去證明一下,一個月不想邪淫,堅決不起淫心,可見你一個不遺精,為什麼呢?因為平時你想邪淫,會招來淫魔色鬼,他們會在夢中化成你不認識的對象或熟人來跟你…,讓你遺精,吸走你的元氣,不邪淫的人淫魔色鬼動不了你,這點你自己可以嘗試。斷邪淫,神佛加持,添福增運。

有些人命里注定有的功名福祿,在犯邪淫後將會減削。好壞跟你的前世有關,注定享福還是受苦還債,跟你的業力有關。佈施做功德可以改變。種什麼因,得什麼福,因果報應,私毫不爽。福不夠的今生可以修,怎麼修?要懺悔,懺悔就是斷惡修善而不再犯戒。所謂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婬欲、四不妄言、五不綺語、六不惡口、七不兩舌、八不貪、就不痴、十不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