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5]

2023/05/28 07:49:18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28 May

二、殺生為業,吃食活物

請示者:鐘志○,三十歲。

地址:住高雄縣路竹鄉。

查:鐘志○信士,患皮膚惡疾,久醫未癒。非神佛不慈,實信士之冤愆甚重之故。〈注十二〉

信士當記得幼小之時,此疾已出現於面部,且於下元甲子年後,全身的皮膚突變成今天的狀況,似麟如粒,痛苦萬分。此症為宿世業障之所牽引。信士前生及二世前,均為廣東人氏。前生為樵夫,二世前為獵戶,兩世均喜嗜血食。為貪口福,而殘忍殺死動物。今生轉生鐘家為子,因為從小帶有前兩世殺生之惡業,故此惡疾由小至今天未解。依因果法,尚有三十年之皮膚病痛苦。宜速斷葷食茹素,再行放生以及其他的大善功迴向,方可了此因果。貴人南方可遇,中西醫不計,虔誠行功立德可治。

〈注十二〉:有人對吃葷或殺害動物的罪業不以為意。編者有一師兄姓陳,住澎湖。有一天他得了胃癌,胃癌中醫名為噎嗝症,陳師兄每個月有十四天打嗝。在這十四天中,除了睡著之外,無時無刻不打嗝。由於他的工作是在警察局接一一○的報案電話,因為這病,幾乎無法上班,身體亦瘦到腰圍只剩二十四吋。而且臺灣大學附屬醫院、林口長庚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都宣稱他的病無法治療。最後經他的姊夫的姊夫的介紹,來找編者,編者給他針灸,一點效果也沒有。就帶他來拜訪典壁尼嘛上師。記得拜見的那一天,上師講完經,編者帶他進入上師休息室。陳師兄跪在上師面前,上師手結說法印在他的頭頂加持了一下。陳師兄事後說:「覺得有一股涼涼的氣從頭頂灌入,打嗝馬上停止。臺灣幾乎沒有一位醫生能讓我的打嗝停止,只有上師。」上師接著說出陳師兄此病的原因:「陳同修你已三輩子住在澎湖,而且都是以捕魚為業。三世捕魚所造的殺業一起來討報,所以死劫難過,一定要行出大功德才能化解。」後來陳師兄求玉皇大天尊,也就是上蒼赦罪,印了好多善書,請了八尊本師教主釋迦牟尼佛的金身給人供奉,並設立道場共修,才化解胃癌。可知殺業是的的確確存在的,而且非常難化解。人一定要少吃葷,少殺生才能平安無病。殺業報應甚重,請看下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