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蜥蜴人)羅馬帝國

2023/06/06 09:41:43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06 Jun

另外一個主要的外星種群是來的稍晚的牧夫座人Arcturians,他們和創造羅馬Roman文明的伊特拉斯坎人Etruscans混血。伊特拉斯坎人Etruscans的DNA改變後,有了統治慾望與攻擊型。牧夫座人認為這是對抗蜥蜴群唯一的辦法。傳說,被狼媽媽養大的雙胞胎Romulus和Remus創建了羅馬帝國。狼是宗族的圖騰,狼是哺乳類,表示羅馬文明源於人類。這也是天琴人類在地球上重建文明的嘗試。
蘇美爾人的滲入擾亂了牧夫座人先前所有的努力。蜥蜴藍血人一來到歐洲,就不停的通婚,廣佔領土,為的是接近羅馬,在羅馬文明擴大前控制羅馬。特洛伊Tory的蜥蜴混血人移民到羅馬,標誌蜥蜴人的計劃得逞了。拉丁努斯王Latinus開啟了歐洲的拉丁文明,一個蜥蜴人娶了其女兒
蜥蜴人羅馬在成長,不斷合併周圍的小國,尤其在地中海人。羅馬占領了大部分歐洲、近東、進入了北非。羅馬文明將希臘和埃及未佔據left off的地區收入版圖,嘗試統一全球globalization。
古希臘幾乎未記錄這時期的事情。天蠍座人Arcturians是反蜥蜴的anti-Reptilian,同性戀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蜥蜴人為了它們平衡能量和性魔幻sexual magic的需要推行雙性戀bisexuality和異性戀heterosexuality。希臘是源於人類的文明,也在推進自己文明的全球化。但同性戀不能使人口有效上升來完成全球化,所以希臘容易被強大的羅馬同化。
蜥蜴人思維模式使得羅馬有征服世界的既定計劃,而且羅馬人不好相處。蜥蜴人羅馬需要人類嚴格服從蜥蜴人統治,和不遵從的嚴酷迫害。束棒一詞來源於希臘。因為鷹支配其下的一切動物、獵殺弱勢種族,是蜥蜴演化而來,故蜥蜴人羅馬用鷹作為其標誌。還和所有的鳥類一樣起源於蜥蜴。鷹是蝎子的高級形式,殺死它地面的敵人很容易。
羅馬受外界風俗影響,但羅馬將其文化強加給佔領國,這種影響促使反抗。需要統一各種文化,支持羅馬帝國擴張,奴役被征服國家的意識模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