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6:零點能源的疑問

2023/06/06 09:47:26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06 Jun

戈西亞:你好,斯瓦魯,讓我們來談談自由能源的文章。它非常深刻,真的很棒。除了數字部分,我什麼都懂!順便說一下,數字6、9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不是3,而是6和9。
斯瓦魯:3是基數,在6裡,在9裡,它們是密不可分的。
戈西亞:是的,它們是有趣的數字。讓我們來看一下關於文章不同部分的問題。你曾一度說過:這種干預以這樣一種方式發生,即在介質中產生看起來是靜態的特定點,從而產生了“駐波”這一名稱。所以,源頭髮出波...有些人正朝著它返回,駐波是如何產生的?
斯瓦魯:因為在波浪的“上升”部分再次下降之前,另一個波浪會來取代它,而且它發生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它永遠不會下降。它就像波浪的波峰,永遠不會變成低谷。它總是“向上”的。所以總是有“物質在那裡”。你的覺知點就是達到頂峰。請注意另一件事,即“節點”。波浪中的節點是波峰和波谷之間的“平衡點”。
戈西亞:好的,那麼這就是這件事是如何產生的?是物質的駐波,還是我意識到的駐波?或者兩者兼而有之?
斯瓦魯:你意識到自己並有一種感知,這將在勢能湯裡引起漣漪,從而產生像硬物質一樣重要的節點和波峰。你是一個被稱為以太的勢能湯裡意識能量的集中點。如同在能量中一樣,意識也在以相同的原理或使用相同的原理在波形中工作。
所以你們都在以太之外引發漣漪,在以太之內形成一個漣漪,因為你們是引起漣漪的人。很難解釋。換句話說,只有一種物質,那就是意識。它產生以太,並隨之產生波,當給定特定的“諧波”時,會產生駐波和硬物質。
戈西亞:所以沒有感知和覺知,就沒有物質。
斯瓦魯:正確。物質只是一種來自意識的觀念。
戈西亞:但是是什麼導致了以太中覺知點的集中呢?為什麼他們集中在一點上呢?
斯瓦魯:你知道。這就是你在以太內外的原因。沒有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在移動波浪。
戈西亞:為什麼我會?為什麼?
斯瓦魯:你這麼做是因為你能做到。
戈西亞:我是怎麼發現這種能力的?
斯瓦魯:你是源頭,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最高的原因對所有人來說仍然是個謎。
戈西亞:有趣的東西。我現在進入下一項質詢。你說過:加入在發射波(入射)或反射波中的任何非諧波的頻率,都會創建一個溶解駐波的干擾模式,從而使駐波坍塌。當海浪崩塌時會發生什麼?
斯瓦魯:它壓垮了波峰。
戈西亞:然後呢?
斯瓦魯:它會使粒子溶解。在人類物理學中,你稱之為熵原理。這很容易看出來。當某件事獲得足夠的關注時,它就會蓬勃發展。如果它不這樣做,它往往會解體。
戈西亞:那麼這個物體就這麼消失了?
Swaruu:是的,但它是以漸進的方式進行的,這取決於它在創建時首先投入了多少能量。以一棟房子為例。如果它得到了很多關注,它總是很好,維護得很好。
但如果它被遺棄了,它會充滿白蟻,它會坍塌,自然最終會佔據它的位置,讓它成為廢墟,然後最終消失。還有你自己,如果你不對自己給予足夠的關注,你就會開始墮落。汽車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你需要對它進行大量的維護,否則它會故障的。
戈西亞:好的,我明白了。但是物質,如果沒有意識給予它關注,它能以同樣的方式消失嗎?我是說...在與世隔絕的地方,沒有人的地方?我們正在進入非常抽象的領域。
斯瓦魯:是的,會。硬物質再次轉化為勢能。但正如我所說,它將逐漸消散。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那所房子在那裡,但沒有人在那裡看到它,那它就不是真的在那裡。這只是一塊物質。你需要一種意識才能讓它有任何意義。
把它命名為“房子”。你把它看做是一座“房子”,因為你同意把那些模式看做是潛在的能量,而不是像“巨大無用的岩石”那樣。是的,抽象的主題,但現實就是這樣。說到底只是個想法,沒有現實,也沒有終極的“真相”。都是解讀。
戈西亞:很好,我明白。好了,下一個問題。你說過:這種神聖幾何形式的數學模式是由意識的注意直接強加的。你是說約翰·史密斯那樣的個人意識嗎?還是更大的意識?
斯瓦魯:兩個都是。歸根結底,沒有個體意識。它總是分形的或由“次要”意識組成。即使是你...你把自己看作是一個意識,但實際上你是你的每一個細胞傳送到能量場的所有小覺知信息的總和,而那個能量場就是你。
你們的單個細胞是活的,它們自己起作用,它們是個體意識,也是由其他更小的組成部分組成的。地球是由它裡面所有個體的意識意識組成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人們將成為這個星球的“細胞”。
戈西亞:能量場是等同於以太,還是以太只是一種媒介?
斯瓦魯:兩者都有。這是我們運用的領域,也是意識存在的結果。有趣的是,地球科學並不承認以太的存在,儘管它是存在的。他們仍然在追逐“原始的上帝粒子”,他們找到它們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們正在尋找它們,所以科學家們自己就是那些體現了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的人。你永遠不可能找不到的!這個宇宙的基本原理。
戈西亞:所以以太是意識存在的結果,對嗎?
斯瓦魯:是的。或者你也可以說,以太就是意識。
戈西亞:好的。您還談到了神聖幾何。你說過:“神聖的幾何學模式形成靜態的波,而這反過來又產生了物質。”那麼神聖幾何是兩個層面之間的某種溝通媒介?他們是星門嗎?
斯瓦魯:是的。形狀(幾何學)是意識或觀念的注意力模式。這是想法本身。
戈西亞: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幾何呢?有嗎?
斯瓦魯:舉個例子,人體的形狀,如果你把它按幾何模式分解,它總是遵循同樣的規則,基於1,2,4,8,7,5/3,6,9,環形動力學。
戈西亞:那麼思想是有幾何圖案的,對嗎?
斯瓦魯:是的。所有堅硬的物質都是由幾何圖案形成的,即使是看起來不對稱或不規則的東西,比如岩石。
戈西亞:那麼以人體為例,也是一種想法……因為一切都只是想法。
斯瓦魯:這正是我想說的。沒有物質本身。沒有“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這就是二元性解讀。所有存在的都是意識。
戈西亞:為什麼這些想法會呈現出幾何圖案的形式?
斯瓦魯:如果他們不遵循一個完美的數學模式,那麼“頻率的諧波”就會崩潰。通過熵導致物質的毀滅。描述熵最快的方法是:
燃燒——當物體燃燒時,它會釋放能量,因為這是一種連鎖反應,能迅速溶解頻率的諧波,使形成物質的波坍塌。生鏽——生鏽不過是緩慢燃燒。以及核衰變和聚變/裂變。或者一個波的所有諧波從亞原子水平坍塌,導致能量(熵)的巨大釋放。
但歸根結底都是想法。甚至物質和以太的概念。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這也是一個想法。沒有人給事物和能量賦予意義,什麼都不存在。
戈西亞:老實說,這有點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所有的TPS(昴宿星Taygetean人)都理解這些事情嗎?
斯瓦魯:是的,這是基本知識。
戈西亞:那麼神聖的幾何學,它們通常是什麼形式的呢?或者任何一種的組合?我喜歡十二面體。我有一盞這個形狀的燈。我喜歡所有的幾何形狀。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明白它們是怎麼工作的,但我喜歡它們給我的感覺。一定是有什麼記憶。
斯瓦魯:它們是什麼形式的?任何的組合。但主要是基於環形動力學。梅爾卡巴是環形的最基本形式。
戈西亞:那十二面體呢?它的含義和代表是什麼?還有,冥想某些神聖的幾何形態好不好?想像他們?在冥想中觀察它們?
斯瓦魯:十二面體是另一種形狀,它與梅爾卡巴有關。它看起來像是由其他更簡單的形狀組成的更複雜的形狀。是的,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冥想它們,但不是必須的。我們用它們來產生大量的電力來運轉一切。
戈西亞:當你說你使用梅爾卡巴發電時,你的意思是你實際建造了一個?什麼材料的?或者它是在以太層面上完成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