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修例示威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禁令 法院7月21日審理。 如果禁令通過,要求谷歌Fb下架有關歌曲,若谷歌Fb寧願放棄香港市場,拒絕下架,香港一旦失去國際網絡聯繫,令香港金融中心地位.香港開放形象.香港國際地位大打折扣,香港將更加孤立,因小失大,這是美國人挖的坑,有意在體育運動播國歌時多次倒亂用上述歌曲播放,特等引誘香港發禁制令,迫走谷歌.Fb,然後大造輿論羞辱香港獨裁封閉如北韓,激發更多人才移民。其實網上反華宣傳,難以禁絕,西方傳媒企業不會配合,亦沒有辦法,是你有求它們,不是它們求你,歌和微軟已經限製香

2023/06/13 13: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港反修例示威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禁令 法院7月21日審理。 如果禁令通過,要求谷歌Fb下架有關歌曲,若谷歌Fb寧願放棄香港市場,拒絕下架,香港一旦失去國際網絡聯繫,令香港金融中心地位.香港開放形象.香港國際地位大打折扣,香港將更加孤立,因小失大,這是美國人挖的坑,有意在體育運動播國歌時多次倒亂用上述歌曲播放,特等引誘香港發禁制令,迫走谷歌.Fb,然後大造輿論羞辱香港獨裁封閉如北韓,激發更多人才移民。其實網上反華宣傳,難以禁絕,西方傳媒企業不會配合,亦沒有辦法,是你有求它們,不是它們求你,歌和微軟已經限製香港使用ChatGPT等人工智能工具,如果再失去谷歌.Fb,香港人就失去國際視野,那時更多人移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