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如八字,子卯相刑,遭遇不幸,突聞李玟天王巨星逝去,天妒英才,扼腕稱惜,悲傷.哀痛由心而生。李天王,我們永遠懐念你。

2023/07/08 12:40:02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8 Jul

大家一起來念阿彌陀經超渡玟女,

名如八字,子卯相刑,遭遇不幸,突聞李玟天王巨星逝去,天妒英才,扼腕稱惜,悲傷.哀痛由心而生。李天王,我們永遠懐念你。 香江突聞玟女逝,繞城無限悲連天。 可憐天王成灰骨,曾有驚天動地歌。 但是天王多薄命,就中淪落不過君。 人生於世有若寄塵人尋找那夢里人, 得到接近去愛去恨有誰會保證心心相印? 陽光普照照耀世人,茫茫人海你站立那人, 只要有你,天堂為你打開,阿彌陀佛來迎接你,讓你在天堂快樂安息。 李天王,你的音容笑貌,我們永遠懐念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