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圖書館將鲁迅書籍下架,香港政府是否怕自己是鲁迅筆下批判對象?

2023/07/16 17:23:5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香港圖書館將鲁迅書籍下架,香港政府是否怕是鲁迅筆下批判對象? 鲁迅是中國偉大的文學家,被稱中國民族之魂,被毛澤東稱讚的大文豪,逝世時,國母宋美齡為其扶柩,毛澤東.朱德是其治喪委會成員,(後因國民黨統治的上海無法刊出删改),鲁迅是愛國者,疾惡如仇,横眉冷對千夫指,府首甘為孺子牛,是出於鲁迅針對國民黨貪污腐敗無能的針砭批判,對於社會貧富懸殊,權貴酒肉臭,貧窮凍死骨的批判,對國民黨任人為親,政府人才單薄,治國無能,經濟緌糜不展百業蕭條,民不聊生大加控訴,鲁迅筆尖銳潑辣,針砭時弊,批判國民黨政府腐敗無能,人民生活困苦,民不聊生,鲁迅愛民甚於愛己,抱打不平,憂國憂民,其批判時弊意圖目的就是想政府清正廉明,為國為民辦事,令國家富強,人民生活美好,可惜政府頑冥不靈,不聽鲁迅忠告,反而打擊壓制他,政府越來越腐敗,造成民不聊生,被人民群眾摧翻,卒之走向亡國之路,自取滅亡。

忠告:別開始站在鲁迅一邊,然後越來越腐敗,却成為鲁迅批判對象,走到這一步,離倒台不遠了,别重蹈國民黨後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