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兵棋專家馮暘赫 38歲車禍喪生,這是中國IT界重大損失,中美lT爭鋒關頭,中國損失一員lT大將,令人懐疑是美國特工製造車禍殺死的,中國有關部門保護頂級科學家生命視同兒戲,沒有專車專人保護接送,居然任其自己單獨約網約車回家是重大失職,中國以前已經有五個頂尖科學家車禍身亡,尚不引起有關部門注意,採取措施保護人才,培養人才不易,以前中國火箭之父錢學森曾遭國民黨特務準備落毒殺害,幸及時發現,後來中央按排化驗組,凡是錢學森飲食,要經化驗才能食。

2023/07/17 09:51:09 網誌分類: 科技
17 Jul

中國兵棋專家馮暘赫 38歲車禍喪生,這是中國IT界重大損失,中美lT爭鋒關頭,中國損失一員lT大將,令人懐疑是美國特工製造車禍殺死的,中國有關部門保護頂級科學家生命視同兒戲,沒有專車專人保護接送,居然任其自己單獨約網約車回家是重大失職,以前中國火箭之父錢學森曾遭國民黨特務準備落毒殺害,幸及時發現,後來中央按排化驗組,凡是錢學森飲食,要經化驗才能食。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年僅38歲的中國兵棋和人工智慧領域專家、屬共軍體系的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副教授馮暘赫,1日在北京因車禍喪生。相關人士形容,這是中國國防科研事業的「巨大損失」。 相關報導來自「中國人工智能學會」微信公眾號15日發布的訊息,部分中國網媒除對馮暘赫的喪生作顯著報導外,也有網友對他的死訊提出不少揣測,但都沒有任何資訊可供佐證。 根據公開訊息,馮暘赫1985年3月生於甘肅省平涼市,2003年9月考入中國國防科技大學指揮自動化工程專業本科。2011至2013年前往美國哈佛大學統計系、愛荷華大學高性能計算實驗室接受聯合培養,並兼任研究助理,2014年6月取得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博士學位,並留校任教。 訊息提到,馮暘赫曾擔任「某省部級實驗室」副主任, 並曾入選「國家級人才計劃」(獲得「國防科技卓越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擁有智慧輔助決策平台「戰顱」首席設計師、「軍隊青年科技英才」培養對象、中國指控學會青年科學家獎獲得者等資歷,現任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副教授及博士生導師。 同時,馮暘赫主要研究項目為「智能博弈、智能規劃、兵棋推演技術」等,在指揮控制、智慧輔助決策方面「取得重要創新突破」。並藉由上述「戰顱」平台的研發,並藉此率隊贏得2019、2020年「全國兵棋推演大賽」的「人機對抗賽」冠軍。 觀察者網報導,中國多個大學教授對馮暘赫的喪生表示惋惜,推崇他「作為核心骨幹,參與了多項重大國防科研工程和計劃,是國防智能領域主要的規劃者和實踐者之一」、「國防領域人工智能方向傑出的青年專家」,他的喪生是中國「科研事業的巨大損失」。還有網民列舉一些知名專家意外身亡的例子,認為馮暘赫的去世「不簡單」。這些例子包括:1991年5月馬世駿院士遭遇車禍身亡;1998年5月李博院士遭遇車禍身亡;2007年5月林鵬院士遭遇車禍身亡;2017年9月鍾揚教授遭遇車禍身亡;2023年6月,張大兵教授遭遇車禍身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