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敗壞佛門

2023/07/23 08:54:09 網誌分類: 宗教
23 Jul

這幾天 發現一個很詭異的現像 跟慈悲好友來分享
生命電視台 海濤 因為 ( 胡搞瞎搞 )敗壞佛門 因而被 ( 趕出門 )!
所有的ㄧ切 全部歸零 !
這幾天確是碰到 已經在裝潢的幾間 海濤 的道場 !
有趣的是 道場還沒裝潢好 ( 邪妖魔鬼怪 )已經 ( 入坐完畢 )!
這應該就是 ( 楞嚴經 )所說的 什麼樣的心思念 ( 吸引五十陰魔 上身 )!
小弟奉勸 ( 你 )如果不想那麼早死 ( 遠離 生命電視台 海濤 )!
另外一個有趣的現像是 私人宮壇 ( 根本就無神 )!
那這些宮壇 ( 起駕的 乩童 )身上的 ( 靈 )是神 還是 妖 還是 鬼 ?
妖魔鬼怪 ( 附身 )當然讓你 ( 相當有感覺 )!
讓你 搖頭晃腦 然後說是 ( 三太子 )或說它是 ( 孫悟空 )甚至說他是 ( 五母 )忉利天主 天公的 母親 !
有趣的是 這些 ( 附身的 怪物 )名稱一個比一個響亮 ( 法力 )確是連你的 頭昏頭痛 ( 也治不好 )!
唉 佛教末法期 這種有趣的現像 還真的是 讓人想笑
道教的朋友常說的ㄧ句話 ( 你帶天命 )所以 ( 要修 )!
心經 靈魂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如果說是 ( 累世修行者 )應該比 你帶天命 這句話 易懂 !
至於說 ( 要修 )這二個字 如果翻譯成 此世是來考 ( 前世 沒有考過 )的題目 好像更實用 !
( 修 )是修於社會人群 ( 倫理道德 )修正定念 可不是修 盤腿禪坐 搖頭晃腦 感應東 感應西 怪力亂神 !
( 神通 法力 )乃是 ( 每個人 )自己的 ( 法源 )可不是哪位神仙佛菩薩所傳授 !
又豈是哪位神仙佛菩薩可以傳授的呢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