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應付美國伙同荷蘭光刻機公司制裁中國,嚴重違約,利用法律,嚴懲荷蘭光刻機公司違約。

2023/07/25 02:10:13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ul

中國要應付美國伙同荷蘭光刻機公司制裁中國,嚴重違約,利用法律,嚴懲荷蘭光刻機公司違約。 中國不能容忍荷蘭光刻機違約就此放過不理,不利用法律保護中國人民利益。荷蘭光刻機公司響應美國政府制裁中國,不賣先進光刻機給中國科技公司也就罷了,未賣尚不算有合約關係,如果以前賣給中國公司的光刻機已經簽了合約,雙方應該維持合約精神,不能撕廢合同,應該繼續供應零件及維修技術,如果按照美國制裁,不准賣零件及提供維修技術給已經完成交易的光刻機,就是違約,中國公司應該在中國法院提出上訴,要求荷蘭光刻機公司賠償損失,一旦荷蘭光刻機公司不履行責任,就扣留荷蘭公司在中國的資金及職員,值至其履行責任為止,對付惡人,就是利用法律制裁,不容許任何不法分子破壞中國人民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