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女疑被警落藥強姦 拘留房CCTV失3小時片段

2023/07/29 12:30:01 網誌分類: 歐洲
29 Jul

英女疑被警落藥強姦 拘留房CCTV失3小時片段

2023-07-29 04:07:24  國際

        香港文匯報訊 英國一名女子涉嫌在拘留期間被警方落藥性侵,覊留室的閉路電視視頻疑被剪輯,其間受害人出現怪異舉動。涉事警局已向獨立警察監管機構舉報,但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事件發生在2021年2月,警察接到吸毒報告,進入38歲的伊曼家中。伊曼被發現正在吸食可卡因,隨後她因出手拍打一名女警的眼鏡,被帶到英國大曼徹斯特警局(GMP)關押。 

        警局前總監認同被侵犯

        在接下來的40小時裏,她一直赤裸上身、被關押在一間獨立房。她離開後直接去了醫院,據報道,醫院的醫療報告稱她因急性精神病發作入院,並指很可能與「用於強姦類的藥物」有關。

        伊曼之後向GMP警方投訴,並獲得她被關進的獨立房的閉路電視視頻。畫面所見,她先被3名女警放在床墊上,然後脫掉她的牛仔褲並剪掉她的內衣。她的臉向下,被關在覊留室裏。天空新聞指出,在40小時的拘留期間, 有3小時的閉路電視片段缺失。而伊曼在斷斷續續的畫面中亦出現怪異行為,包括無故扔杯子、作出含性暗示的挑逗動作,以及奇怪的直視鏡頭。

        GMP前首席總監哈丁看過視頻,他認為伊曼被警員強姦,「我相信涉事警員正在掩蓋此事。」他又補充,警員懷疑她吸毒過量,但只是將她關起來,根本沒有提供適當關注。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7/29/AP64c41ffde4b043f38640417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