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工對中國高級官員出手暗殺.離間?

2023/08/02 16:41:33 網誌分類: 軍事
02 Aug

美國對中國高級官員出手暗殺.離間? 中美之爭,美國最害怕中國甚麼軍隊?當然是火箭軍,對於美國來說,中國火箭軍是美國致命傷,美國千方百計想破壞火箭軍,如何入手?最好用反間計,利用對方打擊自己人,傳說:火箭軍司令員在美國讀書的兒子洩密,這不可信,因為重要部門首長家屬不可能在美國,送上門被美國人抓痛脚,更何況兒子不在其位,怎可能掌握國家機密?又傳說:火箭軍司令洩密,並已經被美國策反當間諜,準備謀反,待首長坐飛機出行時,用火箭擊落首長坐機,進行兵變,指控非常嚴重,而美國收到情報,立即通知中國首長,首長立即採取行動,在今年三月已經將火箭軍正副司令帶走調查,接着,火箭軍前退休副司令在7月4日死亡,火箭軍所有首長一窩端,連內部提升都不用,(一慣以來,為了更好地掌握複雜技術,火箭軍領導换班多數是內部提升)全部用外行領導內行,按照羅輯推算,利益歸誰,誰嫌疑最大,撤换火箭軍司令對誰最有利?對誰最不利,顯而易見,當然是對美國最有利,對中國最不利,因此火箭軍司令洩密沒可能,如果是事實,中國的頭號敵人美國怎麼會將自己策反的重要內奸告訴你?對美國有何利益?如果是事實,美國絕對不會告訴你去除掉美國按插在你內部的重要內奸,美國必然好好利用這個重要內奸顛覆摧翻中國反美政府,建立一個親美政府,美國至於所這樣做,顯然是離間計,目的是令你產除火箭軍領導,而且是全部换外人來統治內人,令火箭軍技術脫節,兵法云,臨陣易將乃是兵家之大忌,火箭軍必然遭重大挫折,外行領導內行內部必然不服,產生矛盾,起碼經過一至兩年才能磨合正常運作,如果台灣謀求獨立,攻打台灣,或美國攻擊中國,必然造成挫折,或云:但是美國指控火箭軍司令洩密有真實數據,依我看,如果真有洩密數據,也並不代表火箭軍司令所為,很可能另外有火箭軍內奸洩密,載贜給火箭軍司令,然後除掉了美國人眼中丁火箭軍司令,而另一個內奸可以繼續存在火箭軍內部為美國做間諜。 近來中國有太多官員出事, 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員劉光斌,以及前火箭軍副司令員、現任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也因涉及貪腐已於3月被帶走調查,目前已經解職。 7月17日38歲中共AI軍事科學家馮暘赫疑「遭暗殺」 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4月26日就在北京因病去世, 6月25日秦剛失去聯絡。 火箭軍原中將副司令員吳國華於2023年7月4日,星期二晚九點,他在自己家中三樓廁所,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很可能被美國特工人員謀殺。 中共中央軍委周一(31日)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火箭軍政委徐西盛晉陞上將。習近平向晉陞軍官頒發命令狀,其後一同合影。 中國今年以來,出現不尋常官員變動.死亡事故,不得不令人懷疑,美國特工已經對中國高級官員出手,離間.暗殺,美國在對中國發出攻擊前必然動作,如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不久,大量俄羅斯高級將領被美國暗殺不謀而合,不得不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