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面臨嚴重問題,房地產泡沫已經爆破,尤如雷曼0,2,一石激起千重浪,九月才是危機高潮,中央政府有能力.有財力可以解決問題,只是決心問題,問題嚴重,不宜拖延,應該組織經濟專家研究解決方案,解決房地產公司違約問題,解地方政府嚴重債務問題,解決外資不來.外國遊客不來問題,公司倒閉潮.失業潮問題。

2023/08/20 08:03:55 網誌分類: 經濟
20 Aug

檢討中國是否在各方面政策出了問題,被美國不斷打擊,忽攸,文宣抹黑,聲東擊西,中國似乎亂了陣脚,中了美國圈套,陷於目前困境,美國似乎完全佔了上風。以前疏忽經濟,重視政治,令經濟百病叢生,目前應該注重國內問題,解決燃眉之急,先安內才能攘外。目前中國正如美國在1900年代,中了英國圈套,叫美國高息放貸給法德國家,造成美國國內大量公司倒閉,失業率暴增,令美國經濟處於崩潰邊緣,幸而風回路轉,令美國經濟死而復生。希望中國早日渡過難關,前途是光明的,理想一定能達到,美國肖小卑鄙之流必然失敗,玩火自焚,冇好下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