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日本排放核廢水占卜一卦,卦象所得,日本面對世界輿論壓力,被迫在本月內暫時停止排放核廢水。

2023/09/08 23:45:5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8 Sep

為日本排放核廢水占卜一卦,卦象所得,日本面對世界輿論壓力,被迫在本月內暫時停止排放核廢水。 今天8號戌時占卜一卦,卦象顯示:日本政府完全是騙子,卑鄙小人,表面上是正人君子,背後里是弄虚作假的陰險小人,做出傷天害理的惡行必得到惡報,代表日本卦象衝犯太嵗,坐擊刑.空亡.死門.伏吟大凶格,岸田政府冇運行。剛好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年衝太嵗反吟應卦,農曆8月,新曆9月應期,進入新曆9月以後,日本政府面臨世界巨大輿論壓力,最後宣布,突然查出排放的核廢水超標,以暫停排放作下台階,停止排放核廢水。岸田政府排放核廢水一役眾叛親離,恐在明年1至2月,面臨倒閣危機。 日本開始準備排放核廢水時表示,日本排放核廢水公開.透明.科學,其實完全不透明,不科學,黑箱作業,買通聯合國原子能機構,自己拿了完全沒有核污染的海水去給聯合國原子能機構化驗。名曰符合排放標準,日本首相食福島附近撈的海魚實則是做蚤給世人看,是將福島海魚入㕑房煮時换走沒有污染的魚,完全是瞞騙世人的騙局,涉及排放核廢水受害國家要求派專業人員去日本福島檢查核廢水遭日本政府拒絕,日本政府所謂歐美國家沒有禁止日本海產進口,事實上歐美國家自從日本排放核廢水以後,進口日本海產下跌9成,講甚麼歐美無禁日本海產進口只是死雞撑飯盖而已。 奇門遁甲所示: 丙+己—火悖入刑,囚人刑杖,文书不行,吉门得吉,凶门转凶。丙火比较盛烈,己土比较阴柔,它想掉到己土的陷阱里还进不去,己土想缠绕丙火,还缠不住.,这种情况进退维谷,比较难受。丙为希望,己土为私欲,背后捣鬼、奸诈,遇到此格临凶门表示表里不一,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表面为人师表,实际男盗女娼,一肚子坏水,是无耻的小人。遇此格,多是因为自私行为和幻想惹出的麻烦,但多数情况下出现的问题是能够解决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