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X爆破,姓陳.姓林.姓李人當災,軍頭姓李也失踨,紫微斗數武曲.貪狼+昌曲在財帛宮的命格最大鑊。

2023/09/20 22:43:06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0 Sep

JPEX爆破,姓陳.姓林名人當災,紫微斗數武曲.貪狼+昌曲在財帛宮的命格最大鑊。 在下於9月2日預測,9至10月香港.台灣事故尤其多,除了風災雨災水災之外,恐怕在金融方面出事,應在辰戌卯酉日出事機會高,果然言中,9月是辛酉月,與年支相沖,名為破月,古云:沖犯太嵗凶多吉少,9月金木互相交戰,必然出大事,尤其是香港.台灣,處於中西交接的地方,又在東南方今年三碧是非之地,9月13日甲戌日(戌日應),香港證監宣布:JPEX 平台聲稱持有外國牌照是虚假不實,在香港是無牌經營,吹破了JPEX 虚擬貨幣平台泡沫,引爆JPEX 詐騙災難,令JPEX 無法提款,9月18日己卯日日破(卯日應),證監逮捕4男2女,姓名大多數木字.金字,應了金木交戰,木字姓,姓陳.姓林.姓李,軍頭姓李也失踨,金字姓,姓鍾。 從紫微斗數而言,財帛宮.福德宮有武曲.貪狼.文昌.文曲最大鑊,可能是本次受騙上當最大苦主,尤其是福德宮有武曲.貪狼.文昌.文曲,若然紫微斗數大運命宮在壬的人,損失慘重,若是+天刑,更是犯牢獄之災。古云:武貪不發少年人,如果在20~36發達,進入中年45至60必然大破財,昌曲本身代表文書契約,若昌曲化忌等於一方違反合約或簽錯合約,廉貞.武曲.貪狼最忌昌曲同宮,更怕化忌,一旦同武曲同宮,就是形成鈴昌陀武凶格,一旦貪狼.廉貞遇上昌曲化忌也是犯了天地顛倒,粉骨碎身凶格,有此格的人,喜歡暴險投機,尤其是喜歡虚擬貨幣,股票投機,武曲.昌.曲代表虚擬貨幣,由去年壬寅年,壬令武曲化忌,武曲主財星,化忌主虧損,令虚擬貨幣大崩盤,今年癸卯年,令貪狼化忌,九月己酉月,文曲化忌形成曲貪雙化忌粉骨碎身大凶格,引發JPEX 毁約無法提款造成很多人巨大損失。我從來不投資虚擬貨幣,亦很少去留意,無論投資甚麼,一定需要技術和運氣,切忌道聽途說,隨波逐流,把持不定必然失敗,投資者更加需要定力支持才能成功。投資股票如是,投資虚擬貨幣更加波動大,少點定力都會左一巴右一巴被打臉,被市場捉弄,投資心法最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