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問題主要是因為房地產資金鏈瘀塞,主要是打通此關,中國經濟馬上恢復。

2023/10/11 12:53:58 網誌分類: 經濟
11 Oct

中國經濟問題主要是因為房地產資金鏈瘀塞,主要是打通此關,中國經濟馬上恢復。 中國經不景,主要中國房地產資金鏈瘀塞不通,正如病人心臟血管瘀塞需要通波仔,病情危急,加上是全民信心問題,目前,房地產佔中國經濟3成,對經濟影響所謂不小,而且地產商欠債畾畾,資不抵債,樓又賣不出,資金無法回攏,又拖欠大多數供應商無錢還債,加上政府限制樓市下跌,按照經濟邏輯,經濟不景,物價下跌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限制價格不準下跌就無人買。樓價已經下跌5成,如果政府不干涉樓市,任其下跌,跌了6至7成,政府可以馬上兜底,借錢給地方政策,將這些滯銷房屋買下3成至5成,馬上解決產地產資金斷鏈問題,只要政府入市,連加帶動私人入市買樓,人民信心大增,經濟命脈打通,中國經濟馬上恢復。至於政府買下的樓大有用埸,可以做廉資屋,又可以做廉價房賣給低收入窮人,也可以賣給那些城市化的農民,只要大多數人解決住屋問題,又可以放心生孩子,人口馬上增加,而且政府買下的平價樓穩賺冇賠,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如果繼續不救市,等科技救經濟,恐怕遠水救不了近火,杯水車薪,無法救火,若等運到,等到經濟死了,人民信心崩潰了,那時正如心臟瘀塞病人,不及時通波仔打通血管流通,病人很快死亡,經驗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犯重復錯誤,否則追悔莫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