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德州兵阻巡邏員施救 3難民溺斃

2024/01/15 12:00:00 網誌分類: 時事
15 Jan

德州兵阻巡邏員施救 3難民溺斃

德州國民警衞軍士兵被指見死不救。

德州國民警衞軍士兵被指見死不救。

【本報綜合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DHS)上周六證實,德州國民警衞軍士兵上周五阻止旗下邊境巡邏人員營救3名遇溺非法移民,導致一名女子及兩名兒童死亡。代表德州、民主黨籍國會眾議員奎利亞爾(Henry Cuellar)批評士兵見死不救,促請就此展開調查。

奎利亞爾表示,邊境巡邏人員上周五晚在德州接壤墨西哥邊境格蘭德河發現6名非法移民遇險,未能緊急聯絡德州州政府人員,於是詢問德州國民警衞軍可否進入提供援助,結果遭到對方拒絕。

軍事部門指曾派部隊搜尋

德州軍事部門事後證實曾接獲邊境巡邏人員請求,並派出一支部隊搜尋河流,未發現非法移民,已在墨西哥介入後結束行動。DHS指摘德州政府公然無視聯邦政府,構成嚴重風險,要求停止干涉邊境巡邏人員執法。

兩岸國際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兩岸國際/odn-20240115-0115_00180_009/德州兵阻巡邏員施救--3難民溺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